我記得 小學的時候上體育課.

那時是上類似體操的課.

有跳馬、側手翻筋斗...等等.

每個人可以選一個自己做得到的來考試.

上場的時候 當然也是有點小緊張.

但小時候 我就會在心裡告訴自己:一定要記得腳打直。

上場後 我真的就有把腳打直.

側手一翻完 小學很好的同學就馬上說了一句:水喔!(good job)

非常感謝他.

因為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他說的這句話.

當時他毫不猶豫的脫口而出.

然後也沒有其它人反對他.

當時 我真的就拿了10分滿分.

其它同學大多數是8分9分.

而每次回想起這段回憶的時候 也是會感到愉快.

心頭會暖暖的.

也就是現在常說的:暖心男。

所以如果我們心裡想的是好的、善的.

說的話是好的、善的、溫暖的.

帶來的磁場和影響 是無與倫比的.

我們生命聚焦的焦點在美的、善的話 自然也容易吸引相同的磁場.

所以減少看恐怖片、變態或暴力電影.

常常感謝、給人歡喜 給人溫暖.

外在是我們內在的投射.

如果你給人方便、歡喜和溫暖 自己自然也會得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磁場 暖暖 滿分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