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忙一件可以幫助很多人滿願的事.

需要趕快先賣出商品來做這件事.

如果願意贊助或是購買商品,先感謝。


以前的宇宙任務是先幫助大環境 並不針對個人.

未來的宇宙任務會有些許變化.

近期跟我結善緣者 未來我主要就會幫助他(她)們.

而不是只幫助大環境或關心全球新聞.

如果有從2009年左右就看到我的blog的話 就知道之前寫了很多時事新聞.

會關心時事新聞 當初也是為了要幫助更多人.

常常都是幫了不認識的人.

對我來說 沒有什麼認不認識的分別.

但對一般人來說 他們覺得又不認識我.....


未來我將會全力針對與我結過善緣的人事物 來做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