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先看第一篇:http://moon1river2.pixnet.net/blog/post/439847509


真的不要能量智慧太低落 不要以為我只為了推銷產品而寫.

其實一般人 都被那些推銷的佈落客吸引買了很多產品.

後來才發現那些根本是置入性行銷.

這好像是一週內的新聞當中 就有相關的報導.

詳細我就懶的去找出來 你有心自己可以去查看看我是否寫對.

anyway,

有些購買財神燈的 希望能中樂透.

如果有在玩公益的樂透彩就會知道:要中2碼有獎金都有點困難..。

有些本來就是運氣很好或是很容易中獎的.

這種人要中兩碼就很容易.

大部份的人 能量智慧都在很低的層面.

要中兩個號碼都有點困難了.

所以當有人來購買財神燈之後 就中了兩次1000元的獎金.

是至少要中3~4個號碼才行.

來購買財神燈 我也會附帶財富豐盛的說明.

不論是否專注在中獎 都要好好學習"財富豐盛的Fu~".

豐盛就會從四面八方或不可思議的地方進來.


因為一般人能量智慧低落 所以豐盛就不容易進門.

自己把自己卡住了.

多點燈 也能燒除這些卡住的障礙.

不論是任何宗教 世界各地方的文化.

都有火供或點燈的儀式.

為什麼?這不可能是串通好的.

一般人家裡不方便火供 所以點燈是一種很好的方式.

只要身心開放 燈火不要靠近易燃物就很安全.

其實純手工的一盞小燈 根本賺不到幾十元.

但是因為是對大家有所幫助的 所以我願意製作.

由天然精油、不是香精來製作.

採用比較環保的大豆蠟或蜂蠟 而非石蠟.

一般市面上的蠟燭或燈 幾乎都是便宜的石蠟製品.

以前我也是點這種石蠟製品 顏色有紅的、黃的一堆.

結果久了 白色牆壁就開始變黑.

比較環保的大豆蠟或蜂蠟 點燃不起黑煙.

可淨化空氣 點燃起神聖的氣氛.

有不同種類的蠟燈可供選購: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02215119234


再來講到最近的例子.

跟某個靈修團體的學生見面 當中有人就說到了樂透彩卷.

他們想要靠著自己靈修的方法來看出號碼.

其中 我只講了2個號碼.

結果當晚有買這兩個號碼的人 都有中獎.


我不會反對買樂透彩卷 只要不違法.

而且也不需要大量下注.

要有良善的心態來買 是OK的.

近期我還要推出財神寶瓶 讓有緣人能更豐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