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antar是梵文 翻成中文意思是神的化身.

合一Oneness的阿凡達是 Bhagavan巴觀.

其實也就是 佛教經典裡講的"薄伽梵".

佛教和印度教的關係 在我幾年前的文章其實也有簡單寫過了.

簡單來說 釋迦牟尼佛在成佛前是學習印度教的.

雖然當時可能是叫婆羅門教 或什麼教?

那是名稱.

總之我認為婆羅門教或佛教...其實都算是印度教.

當然 詳細可以再討論.

其實就像是美國人或台灣人 都是人類.

我指的就是這個意思.

雖然表面上不同 膚色、國籍、高矮..不同.

但都是人類.

anyway,

現在要講這件事 大約距今也有2年了.

有因緣去合一的學習中心.

我對某張巴關Bhagavan的照片 很有感應.

深受感動.

沒多久 他們就發佈那張照片是能量強大的照片.

可以放在各個道場、學習中心.

那張照片是Bhagavan穿著黃袍 站著並打開雙手.

(能量智慧低的懷疑論者可以自己去查)

這件事我也很少對人提起.

一般人類是不可能知道的.

不知道 並不可恥.

但是如果不知道 就不要堅持.

最好是 保持開放的心.

我也常說我不知道.

知道就知道 不知道就說不知道.

不要浪費能量去否認 去說謊.

那會讓自己的能量越變越低 人也越來越笨.

要保持開放、彈性、愉快.

如此身心都容易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