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篇:http://moon1river2.pixnet.net/blog/post/439990003

這個"英雄所見相同"的文章 也寫到了第九篇.

其實是有很多可以寫 只是有些就保密先.

今天要寫的法王.

藏傳佛教有好多個.

一般的人類對於法王有好多個 感到不解.

有很多可以解釋的 但我們都不夠時間、對吧.

因為這些人都不夠有耐心去學習 去找資料.

只是用自己狹窄的視野和看法 就認為法王只能有一個.

我只簡單回答:諸佛菩薩、諸神,有千千萬萬無量的化身。

所謂:千處祈求、千處現。

這是簡單回答 要更細的回答就要去學習去修行.

那麼另一個極端呢? 也就是完全盲信所有的都是法王.

很多喇嘛僧人 來台灣不到幾年就變法王了.

如果他真的修的很好 做法王也沒關係.

但如果只是為了有名聲、有地位的話....

好了這我也不想多講了.

anyway,

我要講的是 在我能量智慧、福氣提升之後.

我想要學什麼 就會學到什麼.

我想要知道什麼 就會知道什麼.

還沒有講完.

有些時候 我都沒有反應過來.

而是之後我才瞭解到"原來如此"啊.

就來舉例:當我能量提升時,我想到某個佛學名詞,一直無法瞭解....。

結果 心想之後有緣就會知道了.

沒過多久 隨手翻了一本書、翻了一頁.

那個名詞剛好 就在那一頁!!

這個例子不是只有我才有.

當我這事發生了不久 我就看到大寶法王也是如此.

是他身邊的翻譯堪布講出來的.

那些堪布老師們正在翻譯某些佛經.

有某些名詞一直無法翻譯通順.

一直很煩惱.

結果大寶法王來看他們 在書架上隨手翻本書.

就是他們一直想要知道的那個名詞.

這件事 大概至少有3年了.

我不管是否有人懷疑.

因為我講的是事實.

你高興就自己去查有沒有這回事.

我還記得 是堪布丹傑講出來的.


這事至少有3年 只有一位曾經親近我的人知道.

在我沒寫出來之前 其它人類是不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