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 不太穩定


知道會有地震發生 我還在忍耐


又看到小X女的文章寫不停


從2007年就知道 她是很難改的


從那時 她的佈落格總是寫"財富,神通,她有多受仁波切的注目,身高180幾的仁波切..."


如果都是事實 那也沒什麼不可以


因為她算是功德主 所以西藏仁波切或寺廟會容忍她


這讓我想到一個西藏人故事:某個知名的仁波切,轉世再來,因為年紀還小,


所以被寺廟執事限制,某天,寺廟的執事要仁波切去某個大功德主的家裡做法事,


仁波切年紀雖小但反常的哭鬧不去,但對方是大功德主,所以被執意要去,去了之後,


在舉行法會的時候發生了不吉祥的事,沒多久仁波切就往生了。


這故事是在"大成就者的故事"這本書裡有的 有興趣可以去查證


為了這女人的事 仁波切還誤會我


後來造成了很大的矛盾 直到現在


很多日子我是獨自流淚承受下來 後來一些仁波切都試著來化解


直到現在 為了保護某些人 我還沒把全部寫出來


不管我怎麼暗示 明示 就是改不了


愛寫就寫吧 我對控制別人沒有興趣


我只知道三年多前就預言妳會這樣


妳的自信和陳阿扁全家一樣 不可思議


這才是"鏡子"真正的意義


已經都抓到證據 自己也承認貪汙(犯罪) 再把錢吐回來


如此還可以非常自信的說:我恨台灣,全都是政治陰謀....


如果是外人 不瞭解全事的人 真的會被唬過去


所以真正的修行人會說:對男人而言,修行最難的是斷除色慾;


           對女人而言,最難的是斷除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