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家講因緣果報 輪迴轉世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帎眠"


別以為這只是宗教迷信 這是宇宙人生的事實


不只是這輩子的家人,朋友,同事.. 在過去世都是有因緣才會聚在一起


甚至是路上遇到的陌生人 其實也都與你有緣


才會在同一時間.地點.方向 與你相聚


一般人不懂這些 所以往往有緣的時候 不知珍惜


不好好相處


有修有證的修行人 通常可以一眼看出彼此的因緣


不過這不是我們一般人能看的出來


我去北京的時候 因為時間不長能去的地方不多


就在我住的那條街上 有間"某某"餐廳


餐廳的名字 就是我之前公司的名字


我看到時 真是百感交集


anyway 我們能做的 就是好好珍惜短暫和合的因緣


不但這輩子相處愉快 未來世再遇到時也不會出問題


但說的容易 做的難


尤其 現代的社會很複雜


當有自私的人出現時候 更容易破壞美好的緣份


某個到處破壞宗派和教徒之間和諧的女人 總以為自己很特別


說自己才能看到法王 和法王有什麼特殊關係


我一直隱忍不寫 因為法王的轉世尚未明朗


死性不改 不知懺悔


我早就知道妳這個人了


妳要繼續幻想自己很特別 很受寵愛 就自己幻想


不要寫出來 讓別人誤會 讓自己得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