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的新價值觀


從20世紀的唯物、唯利主義 會轉變為利他、和平主義


包括更重視全體而甚於個體

從狹小的國家觀到寬廣的宇宙觀


重視心靈素質更勝於物質


由男性主義的社會漸漸轉變成女性時代等等。


-----------------------------------------



這就是我一直在寫blog文章的動力


否則 我會遇到磁場很差的、要批評我,也應該把我文章看過幾篇再來說


而不是 只看了一篇、幾行文字 a就開始質疑


所以我常寫:傻傻分不清,誰好誰壞你搞不懂的。


而且也沒收錢 也沒鼓吹你入我的黨


沒有更大的的動力之下 遇到這些障礙


很可能就放棄了



如果能更吸引聚集 更多志同道合的人


力量會更大 可以為台灣、為地球、為宇宙做更多的事



但台灣普遍來說 就是智慧不高


常 傻傻分不清


所以亂寫的、沒什麼神通力的 吸引比較多人


真正幫你的、沒害你的 卻被你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