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he title.

別以為我只會寫災難預言.

其實我寫了很多 時事新聞和佛學&古老教法等等.

anyway,

這個主題 之前也有非常簡單的寫了一點點.

等下.

突然想到前幾天的"棉花糖或爆米花"雲層.

在台北 很多人看到就很興奮狂拍照.

是很漂亮沒錯.

但....我知道那是災難(地震...)雲.

為什麼會知道?因為......

暫時保密.

現在要寫的是 雖然眼看地球好像真的快毀滅了.

別說地球 每個人的生活好像也是多災多難.

但還是有希望可以轉變的.

要提升自己的能量和智慧和福氣.

因為之前做錯了 才會導致這些多災多難.

所以就需要做療癒.

這裡說的療癒 是指心靈的、情緒的、也有身體的.

因為如果心靈、情緒不佳 就會讓身體生病.

這些都是互相關連的.

所以當我講到療癒 不要以為我在講什麼虛無飄渺的事.

也別以為自己有多健康.

有些人 心靈、情緒生病了.

會反應出暴食或厭食 或是購物癖、酒藥上隱...等等.

自己如果不覺知 是不會發現的.

這是簡單來寫.

 

如果我們療癒成功 提升了能量、智慧和福氣的話.

在西元2035~2050年之間 就有可以實現淨土天堂在人間.

也就是我之前所寫:黃金時代的開始。

其實我一般不會寫這麼"寬"的range.

2035到2050之間有15年的差距.

我通常不寫這麼寬鬆.

是有原因的.

暫時不寫出來.

先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