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是蚊虫很多的季節 而且現在地球暖化.

還有環境汙染等等 造成蚊虫類反而有抗藥性而數量大增.

其實這篇文章之前就想寫.

只是因為我很忙.

很多人都是只忙自己的事 我是全世界的事都要忙.

而且目前沒幾個人贊助 我只好再分心去賺錢.

如果我能專心來處理and幫忙 真的力量是很大.

(請看置頂文章、還有很多沒寫出來)

但因為如此 暗黑勢力就會開始來搞破壞.

魔宮就會開始震動.

 

講回主題.

前陣子去參拜蓮花生大士(蓮師)的時候.

因為是在山上 那時台北又是非常悶熱的天氣.

蚊虫很多 所以我先帶了水噴劑在身上.

到達的時候 我一直想要坐在和蓮師同一個位置.

但那個位置會被別人看到 "頭腦"就說坐在蓮師的下面吧.

結果一坐下 馬上被蚊虫圍攻.

水噴霧一直噴還是被咬(如圖)

place    

 

參拜完要走了 但"心"還是說:就是坐這裡。

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

我一坐下 馬上大風吹起.

一直吹一直吹 因為天氣好悶熱.

大風一直吹 吹到真是開心啊!

完全沒有蚊虫來咬 而且超涼快的!

(這事還有其它的預示、暫時不寫出來)

 

所以 我們要依靠"心"、而不是被"頭腦"所限制.

心的決定 總是吉祥又圓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