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感謝 是發自內心的


不會有緊張感


有些人 幫忙只是為了別人的感謝


諸佛菩薩們 就不是這樣了


但 諸佛菩薩們


還是會教你 要感謝


為什麼


因為 真正的感謝會帶來感恩


你真正懂了 真正瞭悟了


就會感謝並且感恩


如此 更會看到真正的諸佛菩薩們


所以並不是 諸佛菩薩們要凡人的感謝才去幫忙


這樣子寫 懂嗎


但是如同我之前所寫 凡夫都不修行 觀察力微弱


真正該感謝的 不感謝不尊敬


不該感謝的 另有目的接近你的 卻又非常感謝


搞不清楚狀況嘛



在我去過 很多的道場或寺廟


只要我誠心去求 師傅長壽駐世


沒有師傅不答應的


但是 我又不常跟道場或寺廟的人建立人脈關係


所以他們不知道


他們不知道 認為我是陌生人


就不讓我接近師傅


所以 我之前寫過老堪布圓寂之事


在他最後一次來台灣時 我知道他沒有答應道場的人要長壽(他當然沒公開講)


但我那時和道場人也不熟


所以 我錯過去求老堪布長壽駐世的機會


之後他真的就圓寂了


其實還有很多 可以寫的


這幾年 很多高僧大德們都圓寂了


一般人會想 他們年紀大了就圓寂


但如果真心誠意去祈求 他們是會留下的


跟一般人不一樣


一般人如果叫他自己不要生病 他做不到的


高僧大德們 可以決定自己要不要生病


還有很多可以寫的


但是迴音太少 有些迴音甚至還是莫名奇妙的邪見



就像我寫:我寫了外星人的文章、但有誰相信?有誰感恩呢?


就有人會說 相信又怎樣


他完全不了解 我在說什麼


就像我寫:又印證了我的說法....。


就有人會說 自己也很利害、你看自己說什麼之後仁波切也這樣說等等


他完全搞不懂 宇宙的運作


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傅瑜伽Fu~ 的頭像
    傅瑜伽Fu~

    如夢如幻。Fu~的部落格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