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放了好久才寫


在媒體狂罵他之前 我已先知道他要被罵了


也是該被罵 所以我沒有阻止



結果 如同我之前所說


低能量者 就是不知道"適可而止"


一直在圈圈裡面繞


一直罵 罵不停 氣不停


繞也繞不出來



他是該被罵 因為沒有監督好"公家機關"


很多公家機關都是 百姓死,關我屁事,我領我的薪水就好...


不然就是 官官相護,順我者可加薪,爽領薪水,逆我者就被趕走....


所以 需要好好監督



低能量者還有一個特點 就是傻傻分不清


分不清誰是真正對他好 誰是在騙他


別人罵 他也跟著罵



應該堅持的 不堅持


不該堅持的 卻又很堅持



做不好 是該檢討


但不是置人於死


死了要怎麼做呢


以前國民黨太爛 所以換民進黨來做


結果呢


不要被利用了


台灣的媒體我看很久了 誰能放下自己的利益來公平報導呢?


台灣是個小國 還罵來罵去


自己都不團結了 怎麼出去競爭呢?


有太多可以寫 但有幾個人真正了解我講的是對的?


對的 不一定有市場


錯的 一堆人在挺他



好啦 適可而止吧


俄羅斯大火也讓它燒一燒


不燒 一堆人不知嚴重性


燒太多 也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傅瑜伽Fu~ 的頭像
    傅瑜伽Fu~

    如夢如幻。Fu~的部落格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