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舉 還會扯到賭盤


當然第一 是有市場


有人要賭 就會有市場


再來也顯示了 這真的是共業


我之前也寫過了 每件事每個人彼此都有關連


舉例來說 里長選舉


就有人送錢來家裡 或是到家裡拜訪


也許是不知道要選誰 也許是已經收了錢就要去投


所以就投了送錢的里長


選上之後 可能再也不會來家裡坐(直到下次選舉前)


可能也不為里民服務


還有一位里長 選舉時在巷口鞠躬彎腰問好


看似好像很有教養 但一看到我


以為我年紀很小 以為我沒有投票權


別說是彎腰了 臉上根本不笑


當然我後來也沒投給他


總之 人們是無知的 可以被收買的


但要知道 這是共業


後來這位里長選上 沒多久就捲款


把社區的錢 收到自己的口袋


卸任時 款項也交待不清


所以2012到底是誰當選?


看看你前幾次選舉的判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