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秋冬季有點乾旱.

從11月底開始 南印度清奈等地區開始爆雨.

連續下了幾天的爆雨 又是創了百年的紀錄.

不但市區大淹水 甚至連國際機場也關閉好幾天.

就知道情況有多嚴重了.

雖然在之前我已看見了"水".

但是我並沒有特別阻止.

結果爆雨是破紀錄的一直下.

大約在幾天前 我只好出手幫忙.

而且剛好台灣有點乾旱 所以就把雨轉一些到台灣來吧.

anyway,

這幾天台灣各地都有些降雨.

南印度的爆雨也真的趨緩了.


如果你有任何疑難雜症 或只是需要有人傾聽.

或是想要祈福祈禱.

我開放了這個"線上問答祈禱室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rCsV4VdWjpStCUbc5RhEkhxhrwbCe7sUXjGQAtgoxVg/viewform?c=0&w=1

因為我會不定時的幫忙.

如果你想贊助 也可以點選祈禱室網址.

........................................................................

以下是相關新聞:

冬季全島降雨顯著 鄭明典:少見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 2015年12月10日 上午9:15

從昨天開始,全台灣都出現降雨,中央氣象局氣象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今天在臉書指出,這兩天雖然主要的雨區落在海面上,陸上全島還是有相當顯著的冬季雨量,這是台灣冬季比較少見的降雨現象。


印度清奈百年大雨 水淹機場全面關閉

民視 – 2015年12月4日 下午12:15

印度東南部塔米爾納度省的東北部,現在正是季風季,這幾天大雨下得一發不可收拾,破了當地百年來的記錄,大面積的街道房屋被淹沒,數千人遭到強制撤離,首府清奈國際機場也很淒慘,跑道、飛機和許多設施都泡在水中,機場全面關閉,整個清奈可說陷入癱瘓,死亡人數也上升到269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