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靜自然涼 這句話不是風涼話


這是 正確無誤的


早在我第一次去印度的時候 雖然是冬天


但南印度仍熱到爆 高達50度


我記得當時我用了毛巾 一直不斷弄溼


試著放在身上降溫


但還是 熱到快不行


簡直就是熱地獄


之後我開始上 佛學課程


當然是沒有教我怎麼消暑啦


只是 有上課 慢慢轉化自己的心


其實身體也是有 微細的變化


之後去印度 即使很熱


也不會有那種 快死的地獄感覺


如果你的心 保持平靜


呼吸就會比較穩定


呼吸穩定了


其實消耗的熱量 就會減少


比較能順應環境的變化


這些 看似簡單無奇的觀念


一般人卻很難執行


甚至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