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才在跟師姐說:未來很多人都是瞬間死亡….


也就是未來會有很多天災人禍


當然 這也不是新聞了 大家已經聽到煩了


不過如果 你還沒提升自己的境界


最好 趕快開始


22日紐西蘭發生淺層地震


Anyway去年紐西蘭也發生了7級大地震


那時我就注意到 其實在紐西蘭有位能力非常強的通靈人


她在網路上公佈的事情 幾乎都非常準確


不論是宇宙 人事物..等等


只是當時我覺得 很可惜紐西蘭.(西方)佛法.印度教法不盛行


她所講的 幾乎都很契合佛法


但因為她沒受過佛法 所以只能用一般人(西方人)的語言去說


有利也有弊


有利的是 很多時候大家學了佛法 反而被困在佛法裡


有弊的是 更深奧的現象 她無法表達的很好


總之 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如果你們 有因緣(看到這文章就代表有緣了)


有時間 有福報


請趕快開始 提升自己的境界


「行善斷惡,互助互愛,瑜珈、觀呼吸、打坐、氣功….」都好


 


因為很多人會瞬間離開自己的身體 所以我建議分享兩本書


托頓索甲仁波切的 西藏生死書


邱揚創巴仁波切的 藏密度亡經


兩本的源頭都是 蓮花生大士(古嚕仁波切)是正確無誤


都是在教授你 如何渡過死亡的那一刻


請帶著 開放的心來看書


也許一開始看不懂 但也不要急


就像我當年在看「駭客任務Matrix」也沒發現


原來這部電影 表達了深奧的佛法


也從沒人告訴我 我是後來自己看電視重播才發現的


 


還有個小提醒 不要想自己去書店翻一翻


或是上網下載免費的來看就好


去購買實體的書 或是護持它 翻閱它 助印它


都是可以累積福德智慧的


當初我寫一篇文章:現在很多都去書店翻看免費書,


         不購買,想說賺到了………


結果寫完之後沒幾個月 師大的政大書店倒了


看到這裡 你也不需要太極端的想:砍了很多樹才做成一本書..


總之 做人做事都不要太極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傅瑜伽Fu~ 的頭像
    傅瑜伽Fu~

    如夢如幻。Fu~的部落格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