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些書 有一本叫「我一直看見天使」


雖然我好像是老佛教徒 不過其實佛教徒最終的目的是不成為任何教徒


在所有宗教中 佛法算是最有次第和完整的 教導你「宇宙人生實相」


但大多數人最後沈浮在廣大的修道中


釋迦牟尼佛在二千多年前成道 當時並沒有什麼經文記載


他也不認為他創立了「佛教」 之後經由追隨他的弟子集結他的話語而流傳


Anyway 我有陣子深受耶蘇基督感召


夢見羊 在印度拍到鹿的照片也說成是羊


之後 看見基督肩上抬著羊的照片才嚇了一跳


此書作者是一位通靈能看見天使的女子 她受天使之託而寫下本書


她寫到「每個人都有守護天使,但願意相信願意傾聽天使的人卻越來越少


作者只能做臨時工 雖然有天主寵愛 但仍過的非常貧窮


不過她不抱怨 依然深信天主


無私的 不求回報的以天使之力為其它人助禱


之後也有幾次神蹟 天使送來食物和玩具


她提起小時候她的爺爺跟她說喪子之痛 她看到了爺爺身邊的光芒越來越亮


讓我想到 當時我的小狗過世


我一心只想幫牠來世不要再痛苦做狗 發了菩提心


去上百人的法會現場 坐在台上的老仁波切只看著我對我微笑


我相信 那時應該有「菩提心之光」吧


作者寫到:爺爺講完起身走回馬車房,繼續打理車,


     彷彿從未對我說過話似的,又恢復成平常的他,


     周身的光芒也黯淡下來


根據佛法 我們人體就是光音


但一般人不懂 對於身體的欲求非常執著


所以 不吃飯不行 不賺錢不行


投入了世間欲求的那一邊 不得解脫


不論哪個宗教 都試著讓教徒瞭知真理 解決痛苦


願看到這篇文章的 都能感受到「光和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