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陀所傳四法印中:諸行無常..


我們一般人 都會視一切為恆常


自我感覺良好 以為意外都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所以當突然有什麼意外發生 就好像痛苦的要死了


就是因為視一切為恆常 所以看待人事物才會非常「主觀狹礙」


認為自己一定是對的 別人一定是錯的


不是綠 就一定是藍 不是香 就一定是臭


不是朋友 就一定是敵人


不是對 就一定是錯


我就不這樣認為


早說過 我的羅輯和一般人不同


以前在學校時 有個自以為大姐頭的聯合全班一起欺負我


不斷打壓我 甚至還有老師也認為一定是我不對


因為 就是有人認為「人多勢力大」


我也不去解釋什麼 但當然心裡有時也會受到影響而難過


但我內心也知道: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總有一天,會證明我是對的。


結果就到了快畢業的那學期 大姐頭出了嚴重車禍


我那時還想去醫院看她 但又想到她可能會誤會我是去示威的


所以才沒去


之後她出院 馬上主動跑來傳紙條給我:說要跟我做朋友。


我也說好(我可不是膚衍她,我是不是跟一般人很不同?)


之後她騎車載我 我們真的做朋友還一起出去


 


每次出國 都覺得桃園機場有夠爛


雖然我也不是很有錢 沒去過很多國家


就算跟東南亞的機場比起來 台灣的機場真的被比下去


結果 今年桃園機場被立委盯上被罵慘了


我常覺得 我只要活的夠久就可以看到證明我是對的


 




偷看我的電腦 懷疑我

結果 自己的抽屜就被怕別人動 馬上鎖起來


寶貝自己的東西 捍衛自己的利益 再來偷看別人的


懷疑別人 膚衍虛假


結果後來 自食惡果


 


之前公司有很多男人抽煙 真心為他們好


要他們慢慢戒煙 結果被老男人嗆:妳管太多了吧。


一般人一定在心裡咒他:最好抽死吧。


我是無所謂啦 只是覺得密閉室的大樓最好不要開放抽煙


因為他們會在茶水間或樓梯間抽煙 也不管這是密閉式的大樓建築


之後 煙害防治法就通過不准在室內抽煙


他們全都要 特別去1樓廣場才能抽煙


(我還有很多文章可以寫這個老男人和女秘書的事)


 


在發生補教人生花系列的新聞前 我早想寫花系列的文章


因為我常遇到 這種雙面邪惡女人


花劇就是演 張庭是雙面邪女 艾偉爸爸好心收留她


結果她為了爭取艾偉的愛 表面上演乖小孩乖學生


私底下都欺負艾偉的女兒 看了真是熱血氣憤


劇情太長了 當時就懶的寫


 


我真的覺得 我只要活的夠久就可以證明我是對的


因為我之前寫過 我不在乎輸贏對錯


我的羅輯和一般人不同


結果最後 都證明我是對的我也贏了


(我還有太多太多例子可寫出來)


 


所以 某些人我警告你們


你們啊 剉著等


最好不要來看我佈落格 也快點取消訂閱


避免你們造惡業


其它來看的 如果看不懂我在寫什麼


我也不必去證明 你不相信也不必來看


我還能活多久? 就算我不寫 也會有別的方式出現


精神 是不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