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別人的佈落格回應"哈哈哈"


別人第一聯想到的是什麼呢?


你腦裡第一個念頭又是什麼呢?


(想一想...)


 


 


 


我先說我的經驗好了 我去上咒語課


有兩個(不同的)老師 他們利用自己修行的力量來觀看我


結果得到的回應都是"開玩笑,哈哈哈.."


他們當然不會 當面指著我然後說"哈哈,好好玩喔"


只是會在課堂上說:我喜歡開玩笑..


anyway 答案公佈:我只是想開玩笑而已。


結果 別人的佈落格是什麼反應呢?


她覺得我是"輕視和狂笑"


你的腦裡又是什麼答案呢?


本來是不太想寫了 不過這一回看到她的反應


再來po文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