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仔細看我之前文章的人 應該知道我早已寫過"巴夏"了

雖然也沒寫很多 只是單純把他的影片po給大家看

然後下面寫了一些重點提示

anyway

最近我一直提到外星人(雖然沒寫出來)

這位師姐也寫到了 時間是DEC 03

  • DEC 03 TUE 2013 08:21

她以前很不屑通靈人呢

當然有些通靈人是在亂搞

不過呢

今天先來看看這位師姐怎麼寫"外星人巴夏"(如下)

...............................

 

以下是外星人附身國外人類,巴夏外星人所講出來的內容如下,我邊看邊打字下來的. 裡面所講的三位一體,其實指的就是:

水輪摩尼珠(色魂,化身佛體性), 報身曼達拉壇城眾仙家, 毘盧性海法身

**以密法語言來講,就是證上師成就.

**所謂上師成就,就是將上述三尊都修到頭頂上坐 !

**以胎藏界法來講,就是: 證 四加行成就 !

**證四加行成就,並非是指嘴巴唸誦的方法,或只是金剛薩埵的簡單觀修法而已,其實是必須與 中脈七輪,十輪結合的四加行, 四加行也就是六加行.   

~~~~~~~~~~~~~~~~~~~~~~~~~~~~~~~~~~~~~~

三位一體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YyODMxOTAw.html?f=19252884

  1. 許多人被教導心智有潛能,去搞清楚事物如何發生,以及控制事物的發展,

   相信頭腦是用予掌管事物如何發生,,事實上,那不是心智頭腦能力所能及,

  小我心智頭腦,並非被設計用來理解事物如何發生的它是用於

觀察”  “感知發生的事物” (了解/分別)

 

 2. 小我心智,無法推進將要發生的事物 (無預知能力)

 

 3. 它是被設計成 “能推知已顯化事物的發生

 

 4. 那較高位置的”higher-self, 是存在狀態的一部份 (法報化三身)

 

 5.其意識層級,已經超越了物理現實(肉體身心),它處於能夠知曉事物將如何發生的級別

    (簡單講,就是 具預知力)

 

 6. 秘密吸引力法則也說過;

1)      不必憂慮什麼

2)      不必整天思考著心願將如何實現

 

7. 因為憂慮,思考,人的意識也不可能知道,這不是小我心智能力所及,因為,只能真的發生時而知道,卻不能預知

 

8. 事物如何發生,是屬於高我職能所在,不是小我心智的能力

   

9.高我乃構想 & 創造

 

10.小我大腦負責接收信息,小我心智只能負責去感知這個信息的結果,小我心智無法構想任何東西,它無法創造出任何一個想法,人曾有任何想法,全部都不是小我心智產生的

 

   11. 小我心智,只能感知大腦,高我創造中接收來的結果,12.吸引力法則大腦接收到的畫面,只是象徵性符號,小我心智無法解讀其全部含義,所以,彰顯時,不要執著於 現實一定要和觀想畫面一致

 

 12. 能夠理解這三位一體的關係 (:小我心智,大腦,高我),將讓你在小我心智,高我之間,建立起流暢明朗的交流

 

 13.這有助於小我意識放手,允許高我去接掌,原本屬於高我的那部份職責

 

 14.小我心智,只去承擔它原本應該承擔的部份 *(即可),

 

   15.就讓小我心智,”簡單的關注在當下現實”,去感知道那個具體經驗到的結果

   (**去經驗果報),那些,是來自於代表你真實自性,真實喜悅的高我之構想.

   (聽起來,就是法身高我,設計了一生經驗,讓小我去經驗)

 

16.對三位一體的認知和理解 (整個身體)+ 大腦 +上面那個光團

(身語意三洛叉),能夠幫住人放鬆,人不需要做那麼多,

小我心智並不是用來搞清楚事情將如何發生,

那不是小我心智的職能,

 

17. 小我心智一旦認為祂能掌控,就會陷入一個不斷重複的思惟怪圈,不斷酌磨這事該如何發生,以為他能感知到的,就是後面該發生的,其實,不是這麼回事!

 

18. 否則,這種不斷試圖掌控的思惟模式,會使人陷入一個封閉循環的迷宮,把人卡在一個無法前進的彰顯水平,除非自己允許自己跳躍一步,別再以為事情應該怎麼發生(一定要它怎麼樣),而讓高我向我展現,它將如何發生

 

19. 讓小我,(只用在)去接收,去感知發生的結果吧!

 

20. 我不需要背負那麼多的包袱,那麼多負擔的,太沉重了,那不是我的職責所在,

 

21. 如果"我"一直想干預,想搞清楚事物如何發生,我就會很快的精疲力盡,我就吃力於前行,抱怨生活沉重,比這也不管用,那也沒興趣,怎會這樣 ? 因為我管太多了 !!

 

22.因為我沒有遵循小我心智的職能去運作,我連高我,該管的事也攬起來了

 

23.高我,是站在山頂,俯視全局那部份的我

 

24.高我能看清,正在深谷中前進的小我,然後說,出路在左邊,我告訴你在左邊

 

25.但小我認為在右邊,因為小我心智以為是我在掌控

 

26.我不需要知道為何要左轉,才能達到我想去的地方

高我知道,因為高我站在山頂上看

 

27.我不需要如何去到達,我只需要信任高我給我的指引,及真相

 

28. 高我幹麻要把你引入岐途呢高我就是真我呀 !

 

29. 高我代表覺悟後的小我,二者本質是一體的

 

30. 當真正理解,高我是 真我的一部份,`就會懂的傾聽,而非任憑小我心智猜疑

 

31. 因小我被教導去掌控,而不是放手由旁人,小我會猜疑高我,認為高我騙我,

認為不能聽高我的,我的現況祂不知道,

 

32.三位一體才是完整的自性

 

33.責任被調配失誤,全部被負載到一個部份這個人開始局部取代整體,自我取代自性,讓小我心智承擔他原本不該負責的工作,那小小心智承擔太多負荷,太多自我看重,就會拖垮此人,到時,無論高我指引此人什麼,就回天乏術,做不成了,

 

34.當放手讓高我去接管原本屬於祂的職責時,生活道路就會被照亮,就會如釋負重,就會覺悟,就會輕鬆自在,感受到不敢想像的能量,才能在高我的指引下輕鬆前進,

 

35.也就是說,放下小我心智,不再作繭自縛,不再身負重擔,將輕鬆自在隨順而行,只要放下小我心智的干擾,一切都會加速實現,

 

36.也就是說干預負荷,就會進度緩慢放手輕鬆,事物就會加速行進

 

37.矛鈍在於,小我心智被教導,去掌控和搞清楚狀況,反而阻礙了事物發展,哪怕小我打著我想要願望成就 “的旗號,這樣只會適得其反,因為小我負荷太多不屬於祂的工作了

 

 

38.所以,放下小我,讓三位一體地運作

 

39.把如何實現交給高我,信任高我,讓小我心智不用再擔心憂慮如何實現理想

 

40.這樣在各層次上,都能達到平衡,事物將有條不紊的層級展現,因為展現了自身完整無缺的統一自性,此即 放下 臣服,就是簡單的接受本然的樣子,而非被教導成為的樣子,

 

41.這就是這個星球,這個時代裡,所謂的 “意識轉化

 

42.並非孤單的,被分裂出來的小我,

 

43.那個思惟的聲音,只是存在狀態的一個很小部份,還有其它更高意識部份,可以充份利用,讓更高意識去擔當,

 

可惜,人們拒絕相信,因為大腦的思惟,小我心智,被教導成 “我該怎麼做”,我該管什麼,被植入太多的什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