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約2009年開始寫blog文章

熱門文章 也就是點閱率最多的

就是有關鍵字"性"或"高潮"的

不只是我的blog

去看各新聞媒體網站來看

閱率最多的 也通常是有關"性"或"露點照片"的新聞

不是要大家都變無性之人

而是 如同我之前文章所寫的

現代的人類不是太壓抑 不然就是太放縱

只有這兩個極端

極端 就會造成痛苦

但現在的人通常是 不知不覺

所以即使造成痛苦、告訴對方原因

對方還是有可能傻分不清

anyway

剛好看到以下文章(貼在最下面)

人類之所以高於動物界

就是人類有智慧、而非只有動物性

但因為現代人不修行 靈性能量很墮落

所以還有很多的人們都還 停留在動物性

每天只是吃喝拉撒睡和性

別以為我愛管閒事、別以為我愛講別人

這樣的靈性墮落 未來吃虧的是他們自己

我在旁邊看了 是很為這些人可惜的

 

我們可以提昇靈性能量

我們可以昇華性到真愛

.........................................

愛是可能的,但它從未超越性。所以每個人都淚流滿面……臉頰是濕的。我可以看到你們的面頰都是淚水,眼淚正往下流。人生中最大的不幸之一就是一個人一直停留在性裡面而沒有去超越它,沒有到達過愛開始的地方
 
  愛生於性,但性並不是愛。蓮花生於淤泥,但蓮花不僅僅是淤泥。如果淤泥保持是淤泥,當然就會有帶淚的臉頰。
 
  你們希望成為蓮花,你們渴望在更高的空間綻放,而你們卻保持固定。這就是古往今來發生的事情。只有少數個體達成愛。他們的臉上有了微笑,你們可以看到優雅,美好,未知的美降臨到他們身上。
 
  愛使人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