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近代 關於"時間"我都不會寫的很清楚

不是因為要把大家搞模糊

而是 "時間本來就是相對性的"

如果是一般人 很可能就無法接受這樣的觀念

但這不是只有我講的 是所有成道者、不論任何宗教的都這麼講

因為這本來就是 宇宙真理

不過一般人所接受的教育 就是有現在過去未來

概念非常死板

但我也沒時間再去多寫"時間的概念"

相關文章 以前也有寫過一些了

anyway

今天要寫的是有關於"錢"

在近代 幾乎全世界的人類都受困於"金錢程式"

就像俗話說的:有錢能使鬼推磨,沒錢萬萬不能。

這真是:天大的錯誤概念!

現代人因為"錢" 就可以輕易出賣靈魂

當妓女當演員 為了少少的錢就把大腿張開

當狗當牛馬 為了一些錢就做的要死要活的

我不是說 你什麼都不要做、不要賺錢

不是這個意思

這裡的重點是"不要被金錢程式所困"

尤其是不要有:沒錢萬萬不能,的這個錯誤概念!

 

在我去印度在機場的時候

門口有印度阿三端一些小咖啡請人喝

因為用紙杯裝又小小一杯 我還以為是"試喝的"

就喝了一杯

快喝完 阿三就跑過來要錢

我覺得太貴 阿三還跑去搬救兵說要去問機場的人員

好啊 就去問機場人員

機場人員會說英文 我就跟他英文溝通

我說:還以為是免費試喝的。

他回了句:小姐,這世界沒有免費的,什麼都需要錢!

這真是天大的錯誤概念~

 

我在機場裡 機場換匯的匯率差又要再扣手續費

小資女我不想在機場裡換錢

但身上真的一塊盧比都無

只好找人先幫忙

雖然第一個人沒有幫我

但後來問到一位年輕的印度人 他很善良

我問他:因為我身上沒有盧比了,可否借我100元盧比?我出機場換錢後會還給你!

他馬上問我需要多少?立馬就掏出100盧比給我

我說一定會還他

他還說不用啦!我們是朋友!

其實我與他 此生第一次見面

但他"免費"幫我

我一個女生出門在外 一路都遇到不少好心人免費幫我

當然 我都會回報他們

後來我回機場 買了小蛋糕和100盧比要給他

 

不論在台灣或在國外

我一路上 也幫了不少人(只是我很少到處講)

連寫blog文章

其實也不是只抒發個人心情

絕大多數的理由 都是因為寫出文章可以利益幫助其它人

寫文章

要花時間打字、用電腦打字我可以打很快

有時只能用手機打 就要用注音一個音一個音的慢慢打

還要花精力

因為事情很多很忙 我要一心多用一邊打字一邊處理別的事情

有時就懶 只寫簡單文

 

再說一個"金錢買不到的"例子

就是以下剛發生沒多久的新聞

筆記型電腦被偷 金錢損失頗大

但失主並不介意

她只介意的是:金錢買不到的回憶。

就算有再多的錢 也買不到那些筆記中的回憶

不是嗎

所以不要有"沒錢萬萬不能",的這個錯誤概念!

...............................

TVBS – 2014年12月5日 下午3:09

台中一名女大生,把和男友交往的點點滴滴,記錄在日記裡,上星期包包被偷,3萬多元的筆電和愛情日記不見了,女大生急得po網,哀求小偷,筆電偷走沒關係,回憶用錢買不到,請把紀錄愛情日記還給我,但po網一個多星期,還是沒有下文。


正妹女大生,和男朋友交往,出遊踏青自拍,感情甜蜜,上星期包包被偷,連同價值3萬多元的筆電、愛情日記也不見,急得po網協尋。ptt上寫,希望小偷先生或小姐,筆電可以拿走,但請把記事本歸還,因為裡面真的有很多,用錢買不

到的回憶,如果歸還,完全不會追究法律責任,也希望熱心的版友們幫忙,願意請喝咖啡答謝。女大生:「我一直都很難過,我覺得電腦那些東西,我有上傳雲端,雖然它是一個很貴重的東西沒錯,可是我覺得回憶,是真的用錢買不回來的。」


女大生難過到差點哭了,和男友到餐廳約會、看電影、景點遊玩,留下的票根、合照,全部紀錄在記事本,外出隨身攜帶,被偷的是和男友交往4年,寫的第8本愛情日記,裡頭有很多珍貴回憶。女大生:「情人節的時候送我拍立得,然後我們拍的第一張照片黏在上面,然後我覺得就是唉…就是我很想要把它留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