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聰明的,應該一看標題,

就會知道我又要寫“傻傻分不清”了!

 

因為現代人不修行,無知也無感,

這些人拜的老師,或所相信的,都是傻笨的!

 

已經不知寫過多少例子。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我又有多利害?知道多少?”

這些質疑我的人,可以先去看#置頂文章#

但是,末法極笨的時代,

即使證據都“先”寫出來,極笨人還是堅持己見。

要笨就去笨,等輪迴幾百世的時候,

你再流淚喊痛苦。

 

之前其中一例子就是郭懂複試康工廠一直有人跳樓,

某出家女說: 找我們師父就對了,沒問題。

我心裡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事,妳師父沒那能力。

但是出家女洋洋得意的說,我懶得回應她。

之後果然還是一直有人跳樓自殺。

 

再說一個例子,是今年的事,

某位有名的仁波切派某位堪布來台灣教學,

其他學生對地球和台灣的天災人禍,很是擔心,

所以特別請堪布做祈福法會,

當時我要去不去,都可以,

去之前已大概知道路況不佳,但我又沒錢沒名氣,

不等人來載我,我自己騎車去,

果然繞了路,而且還是超長又陡峭的碎石山路。

巔的要命!

去了只能說,我盡量祝福祈福!

但我也知道,堪布沒能力可以壓下災難。

這是大約今年六月的事。

 

後來我七月離開台灣,可以去查發生了什麼事?

澎湖空難,高雄氣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