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之前會寫到:台灣的靈修老師不合格,記者們可去追...。

當然是有這事的發生

寫完沒2週 記者們就追到了"日月明功"虐死學生的新聞

(詳可見:置頂文章區。)

anyway

有關是否要靈修、修行

在我之前的文章 就寫了蠻多了

簡單來說 就因為我們還沒有資格、還沒有圓滿

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

既然是學習 就要跟對老師、上師

只是 這又說回來

因為我們都還不圓滿 智慧和能量都太低

所以誰才是 真正圓滿的上師? 我們常是傻傻分不清啊

如同我之前所寫

一個人能認出"佛或真神" 自己也要有相關的經驗

所以其實我們都還 不太能認出來

而一般人的想法概念又太固執僵化

誤以為 只要有很多學生、名聲很大的老師 就很利害

誤以為 這就是好老師

像我就看到 某老師自以為修的很好

因為她根本就不知道 什麼是修的很好?什麼是高階層的生命?

結果 一不叫她老師

她馬上翻臉 臉部表情變超猙獰

把人趕走

或是日月明功的學生若不從 馬上被呼巴掌

結果這些團體或老師們 收費昂貴

具有德行和資格的上師或團體 並不硬性收費

隨喜、隨自己的能力供養

還會被嘲諷

我曾經寫了一些 我看過的老師們的"能力"

有的記者們看到之後 就去追著上師

結果上師在國外 馬上說:我什麼能力都沒有....XD

OK

當修到比較高階層之後 有很多一般人會覺得不可思議的能力

例如:高智慧的上師在國外,他卻能知道在台灣的學生們在做什麼...

或者是 高能量者會產生高電波

所以有時候 電器會莫名的壞掉或故障

或者是 在這些高能量和高智慧的人身邊

你會感到一股特別的能量 會覺得安心

不會東忙西慌

諸如此類

要寫 還可以寫很多

那位把人趕走的"老師" 完全都沒有這些資格

更別說那些 會騙財騙色的神棍了


當然 我也曾寫過

會遇到這些人或事 一定自己有因緣才會遇到

所以 我們能做、目前可以做的

就是好好發心、祈禱

祈願自己能遇到 真正合格又有德行的好老師

常常發送 這樣意念能量波

自然就比較可以圓滿心願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