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

其實也有多可以寫


上一篇提到了:因為"暖化"所以墨西哥暖流無法北上美洲,



所以北美洲不但有北極氣旋,暖流又不來,

就會造成極冰極凍!!...


我寫的是比較簡略來說 昨天新聞節目有找氣象專家詳細解說


詳細一點來說 就是暖化、地球溫度升高之後


極地就會溶冰 其實不只是北極


高山會有結冰的地方 都會溶冰


溶冰之後的 水 就薈流入大海


之後海水的鹽份就被沖淡了 所以暖流就無法像以往的流動


流不到北美洲 陸地上又有極地氣漩造成下雪


所以北美洲就會極凍極寒


也就是 我前幾年就有提到過的:環境是一層一層,環環相互影響的!



上一篇我提到的:有人說:真的地球在暖化嗎?

答:絕對是的。也許短暫的溫度數字會上上也會下下,但事實上,如果拉長研究年數,長遠來看,真的有暖化;如同北極溶冰,格棱蘭比起過去50年已經溶掉大半了,雖然有時候,溶冰也會增加,但是,比較幾十年前的地圖和現在,你會發現已經溶掉不見很多很多了

 
 
其實如果有一直在看我的FB或blog
 
而且 比較靈敏、心胸開放的人
 
才會發現 我之前先提到了"北極熊因為地球暖化溶冰快速、獵食困難而溺死..."
 
默默的為北極溶冰祈禱
 
結果就有一則新聞發生:"北極溶冰過去一個月大幅增加...地球是否暖化仍是未定數。"
 
這些都是 過去的新聞
 
有興趣可以自行查證
 
所以才會有提到:也許地球短暫的溫度(或溶冰)數字會上上也會下下....
 
 
 
再來是重點了!
 
上一篇提到:再次提醒,外在的環境變化,都和內心有關!

內心如果汙染、亂七八糟了,外在環境也是一樣,這些宇宙真理,
我們的學校和家庭,卻從不教導我們,
宗教當中有些會提到,但宗教門徒間的鬥爭也是太多,
所以,唯有先從自己做起,

發善心願,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和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