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之前寫過的 涕、淚的排出

這篇要再寫一點點 有關涕、淚、哈欠的身體反應

一般人看到涕、淚 就想到是悲傷 就想到是哭吧

看到哈欠 就會想到是"你累了嗎~要喝蠻牛吧"....

 

這次也不想寫太詳細 簡單寫就好

其實這些 涕、淚、哈欠...的身體反應

是淨化身心的重要感應

這是要 真正內行人才會知道的

以前我剛唸佛時 有段時間會暖熱

我也沒想太多

有段時間會打哈欠

我還以為是我身體太累了

但其實 根本不是

 

anyway

我們來看其它修行人的文章

她提到了:

身體的脈,這是屬於化身成就. 得將身體所有脈都淨化. 淨化這些脈,第一個就叫:相應

相應的現象,就是吐出很多痰.涕.淚.  一作觀,立刻將脈內全部這些痰垢都吐出來.

越吐就越清淨.  那樣 脈輪.點,才會轉動,振動,跳動,躍動,乃至於打開.

一打開,就會證一神通.  色魂與仙,就能進入該世界,登位為上位者. 居住在該世界.

沒有相應,其它後面諸成就都不必談. 

沒有相應,就不會出現相映. 後面也不必再談.

 

寫的沒有錯啊

但是一般的人是不會知道的

脈輪根本也不會轉的

卻自我感覺良好

說到自己見了神又見了什麼

那些大多數都是 有問題的

簡單來說 就是自己都還沒淨化到某個程度

卻能看到神或有什麼能力

通常都是 不知名的力量所引發的

我也不想去說一定是暗黑力量

總是有可能有例外

反正 這裡所說的是通常的情況

舉個簡單的例子

如果自己眼鏡沒有清潔乾淨的話

就容易看錯或看不楚清

同樣的 如果脈氣還沒淨化的話

也容易看錯或看不楚清了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

 

看到這裡 要很感謝

感謝有人願意把這內行的資料寫出來

自己才不會認錯搞錯

別因為這是免費寫出來的

內心要 感謝和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傅瑜伽Fu~ 的頭像
    傅瑜伽Fu~

    如夢如幻。Fu~的部落格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