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http://moon1river2.pixnet.net/blog/post/373522784

 

再來寫一些 滿願的例子好了

 

有位網友的女朋友與我見面

會聊聊和男友的事

當然 現代人都是心思散亂、講東想西的

所以當她有次跟我提到:這個月我還是沒懷孕,真的好失望...。

講完 我想她也不記得了

沒2-3個月後 她就傳出好消息

懷孕和登記結婚了

 

 

以前在忠孝東路上班 隔璧有位上班族女性

有時我們上廁所會遇到聊一下

她跟我提:她和先生結婚,還沒懷孕,再不生就要變高齡產婦了...。

我回:別想不可能...。

果然她之後也是順利懷孕生子

 

 

就像是王子和公主最後 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成為眷屬之後 生活還是要繼續

所以當自己最後 "終於滿願"之後

會不會豬羊變色?!就要看個人的福氣和心態了

有些人看到這裡 會以為我都在談有關的"愛情"

其實不只是"愛情"

而是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是這樣的

如同當年釋迦牟尼佛或耶穌基督最終成道之後

生活還是繼續

他們示現的 並非成道後就長出翅膀或成為大富翁...等等

而是根據每個人自己的福氣 才能看出他們的"與眾不同"

別以為這很宗教 這是事實

如果沒有福氣 你會覺得祂們也沒什麼不一樣

祂們也是每天吃飯和睡覺

如果有福氣或是靈性能量比較高的 你會看到祂們在發光、是巨大的

如果靈能量再高一些的 你會看到祂們能同時在不同地方出現

諸如此類

 

如果靈能量高的 才能知道別人心裡在想什麼

而非只是看表面外在

所以如果靈能量高 才會知道我在默默祈禱

而不是去聽信親友互相拉抬的所謂的老師

因為這些拉抬的人 自己本身就不具智慧判斷

只是情緒上的判斷是 幾乎不準確的

 

一般的人 因為沒有靜心、靜坐的習慣

所以不論是樂觀或悲觀 也不知道

在嫌東嫌西的時候 沒有覺知

在滿足願望的時候 沒有察覺

在表面言行的時候 沒有智慧來判斷

在不覺知、不覺察的情況下 就很容易"重覆錯誤程式"

 

所以要持續的修錬 持續的去綀習

靜心、警覺、放鬆、靜心

讓 心能夠有彈性

不會死硬

就比較容易跳脫 "無止盡的輪迴程式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傅瑜伽Fu~ 的頭像
    傅瑜伽Fu~

    如夢如幻。Fu~的部落格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