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燒香的味道和儀式.

當然 香品的材料就要天然的才不會傷害身體.

好的材質的香品 還有淨化空氣和呼吸道的功用.

也可使人情緒會比較穩定.

 

有些人看到燒香有煙就反感.

燒香和香煙的尼古丁是不一樣的.

不但材料不同 所散發的"心意"也不一樣.

在燒香的儀式中 我們先清潔、然後調整心念.

為了幫助家人或其它生命或環境 我們來燒香.

因為這樣的善心念 所以我燒香時甚至都有不思議的香形圖案產生.

以下這張是 其中的一張照片.

4次元燒香

如果有常看我blog 就會知道我很少在拍照存證.

但這張照片就剛好拍下來.

因為那時一直在寫4次元的文章.

所以連燒香的香灰 也是4次元呢.

其實還有很多其它的圖形.

我只拍了幾張 也很少公布出來.

anyway

日本博士做的水結晶實驗 道理也是一樣的.

如果對著一杯水 發出善心念或善語.

水的結晶就很有規則 很漂亮.

如果對一杯水 發出惡心念或惡語.

水的結晶就歪七扭八 亂七八糟的.

燒香時的香灰 也是如此.

 

別以為這很容易.

有時只碰到一下下 香灰立刻散了.

無法造假 也不必做假.

寫這些只是為了鼓勵大家 使用天然環保的香.

不但是比較環保 對人體也比較好.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