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福大家 新年吉祥平安.

現在要寫的是 陳年往事.

為何要寫出來呢?因為要舉例子.

幾年前 我和某位法王之間有點誤會.

對於法王的信徒或學生們來說 這是不可說的.

但請先客觀的看我寫完.

因為法王的道行或說修行 有一定的程度.

我還會被誤會?最初我也是無法接受.

宇宙生命是奧妙的 也是複雜的.

一件事有許許多多的因緣和合而產生.

在第一場法會當中產生了誤會.

晚上還有一場法會 我沒有離開、還是參加.

我用一般人做不到的方式 跟法王溝通.

他非常驚訝的看著我 我就跟他溝通.

我也承認 當時我也有點太任性頑皮.

總之 溝通之後他就知道了.

我們並非像 一般人面對面的溝通講話或是拍照.

我們是用高次元的方式來做.

這也是很感激 如果沒有這樣、我真的不瞭解什麼是高次元?

誤會解開了之後 其實這也沒什麼.

不過當時 法王身邊的信徒和弟子們.

不明就理、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也就跟著誤解我.

這些都是陳年往事了.

但是 為什麼會說到"有福氣"呢?

如果沒有福氣 可能就會常常怨嘆被誤會、損失了什麼.

這看似好像很簡單.

想開了就好了.

但真的 我們煩惱的心是被習慣所困住.

常常就會為了一點小事 就想不開.

道理很簡單 別人也在旁邊勸導和安慰.

但沒有福氣的話 就是難過關.

新的一年 願我們都是有福氣的人.

願我們的誤會 早日解開.

願我們都能早日了悟 宇宙佛性神性的真相.

 

法王是很慈悲的好菩薩.

他並不會像一般人會記恨記仇.

如果得罪了一般人 可能就會被記恨一輩子.

這也是因為一般人們 並不懂宇宙佛性神性的真相.

所以要多祈願多祈禱.

讓自己的心結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