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寫過幾篇"我怎麼知道?"的文章.

痞客幫和以前的雅虎blog不同的是 痞克幫的搜尋舊文章還不錯用.

以前的雅虎blog根本搜不到自己的舊文章.

anyway

現在要寫的是"你(妳)什麼時候會知道?"

我喜歡舉例 尤其是日常生活中的例子.

 

在新店某個佛學會 以前我會去做義工.

前一個會長有點軟弱 之後我用特別的方式和仁波切溝通.

改換了另一個林姓的會長.

這位姓林的女會長 當然不會知道我和仁波切怎麼溝通.

自然也不會知道 原來她是這樣才能當會長的.

她還信誓旦旦的對大家說:仁波切要我當會長,就這樣、那樣子做。

之後 去佛學會她會對我說:妳不能上去那裡...

後來在法會 她又對我說:妳不能坐在這裡...

我都沒有正面回應她.

也不去多做解釋.

妳什麼時候會知道呢?

 

還有一個例子 別因為是佛教的例子就排斥.

佛教中有修行有神通的阿羅漢 某天走到某戶人家門口.

看到一婦人手上抱著嬰兒 用腳踢了一隻狗.

因為阿羅漢已經有一般人不具備的神通 所以他就運用來觀看.

一用神通來看 那位婦人很愛惜的嬰兒.

是她上輩子的仇人所轉世.

腳邊的那隻狗 是上輩子的情人.

阿羅漢看了不禁感嘆 輪迴的無奈.

你什麼時候會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