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各大媒體除了一直播放打殺新聞之外 就是狂打慈濟團體.

其實慈濟的事 我也早知道很多.

我早已寫過了:做善事做布施,不是只有捐錢。

我懶的去找之前寫的舊文章.

也早已寫過:要慎選心靈導師...團體。

看了這些批判慈濟的網軍或新聞媒體 都看到"對佛法嚴重曲解".

因為一般人不了解佛法 只能了解"表面".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 慈濟可以這麼"成功達到捐款金額破億"的原因.

因為一般人想說做善事 就是捐錢.

捐給誰呢?我寫了blog半天、幫了多少人多少地方,也沒人主動要來贊助我.

反而是質疑我、對我誤解.

一般人就想:慈濟很有名,各大災難他們都有派人去,就捐給他們。

而且不只如此 因為慈濟內部本來就是"比賽誰捐的多?"

這從十幾年前看到聽到就是如此.

既然是在比賽誰捐的多? 這些企業家怎麼會想輸呢?

當然 他們的捐款金額很容易破億.

anyway.

我不想舊事、舊能量重提.

現在要講的是:今天新聞媒體在攻擊"宇宙大覺者"這個雕像和名稱。

 

就像我之前所寫過的:當初如果能把"黃金比例"的概念散發出去比較好,

但是 當時媒體和大眾就狂罵"黃金比例"太甜...

所以要了解 這個名稱(宇宙大覺者或黃金比例)是對的!

但是! 其它人誤用了!

黃金比例被誤用:就是加了全糖、變成太甜。

宇宙大覺者被誤解:就是以為佛陀只能是男生、要有捲捲釋迦頭髮。

以上都是誤解!

但是我並沒有說 慈濟上人就是佛陀.

她可以成佛 我也可以成佛 大家都能成佛.

但是成佛的時候 再來說是佛陀會比較好.

就好像還沒拿到博士班證書 還是先別自稱是博士比較好.

 

而這些問題 其實就暗黑勢力的影響.

否則應該都是非常吉祥圓滿的.

暗黑勢力別以為只是外在的鬼 其實是我們內在黑暗的反射.

如果看不懂 就要多做善事和療癒清理.

如果療癒清理?之前的文章也都簡單的寫過了.

 

這篇的重點是 一般人請勿因此而誤解佛教佛法.

就像台灣是會發生一些不好的事 但同樣的也會有好事的發生.

不是每個人都不好.

同樣的 慈濟也是有做了些好事.

真的 好的宗教團體可以讓你心靈和身體都健康!

真正的佛法或神的教法 也是如此.

如果你越學越奇怪、越痛苦 那很可能出問題了.

真正的佛陀或神 會希望你快樂、希望你有智慧.

但是!不是寵壞你、不是讓你予取予求.

 

當年我跟同事講到佛陀的時候 其實也沒講什麼.

但他馬上反彈 馬上說:那妳把錢都給我。

其實如果他真的有需要 我會給他.

但是他只是要錢 只是想找麻煩.

即使給了他錢 他也不會長久快樂的!(應該說只有短暫的快樂)

一般人就是會用"外在"的錢或名稱或地位 來判斷是不是佛或是神?

這根本很容易、非常容易被騙!

 

新聞媒體希望公平報導 也找了某大學的宗教系教授來說這件事.

但一聽 也是不完全正確.

教授讀的是書呆子式的佛法知識.

真正的佛法或神的教法 是很浩瀚的.

真的需要時間、需要有智慧去研究!去實行!去體驗!

所以曾有佛學教授鼓勵我去唸佛學院 弄個文憑、說話也比較大聲.

還可以上電視 但我就說免了.

真正的佛法、神的教法 不是學歷高低!

只有證量的不同.

其實不只是慈濟人誤用了佛法、其它很多佛教團體也是.

我都不想去寫太多 因為寫一次就要去讀到他們錯誤的能量.

 

這些都是要花時間、花精力 去了解、去實踐、去體會的!

但一般人都是用快速的傻笨來批判.

沒有時間、也不願意去了解真相.

這些都是佛陀早在2千多年前就預言了.

祂預言這個時代、這個地區的人民 根器傻笨又頑固.

難以調伏 所有的佛都不想來這裡.

只有釋迦牟尼佛願意來幫我們.

所有其它的佛都隨喜贊嘆祂的勇氣.

 

從現在開始 我們專心專注在療癒的光球.

把愛的光球在自心 慢慢擴大.

幫助了自己 也幫助了別人.

漸漸的 什麼宗教?已經不再重要.

什麼上人或下人? 也沒什麼好執著.

心靈開開心心的.

身體也越來越年輕.

也不會有老人痴呆的問題.

越學越快樂 越學越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