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2週 新聞媒體都在批判慈濟佛教團體.

其中有位聲音罵的很大的就是 朱學ㄏㄥˊ.

正好想起一件事.

之前我的FB有某網友 他是佛教徒.

因為轉貼了朱學ㄏㄥˊ的文章.

但又不正確 所以我好心提醒某網友:不要轉貼.

結果他聽不進去 反而出言諷刺我.

我也不想去管 就刪了FB名單.

現在想到了 朱學ㄏㄥˊ如此批判佛教團體.

不論是非的比例多少 那位網友自己做何感想?

我早就講過了.

 

另一個例子 家人以前某天一直在說別人上公車太慢.

她急的要命一直唸.

我說不用唸了、不用再唸了、已經過去了.

她也是聽不進去.

為了教她"宇宙法則" 只好再回應她.

我說:這樣一直唸,妳也會腳痛ㄟ.

她的能量智慧還沒提昇 當然不會相信.

結果沒有幾天 她真的腳痛去看醫生.

我早就講過了.

 

例子不勝枚舉.

自行去翻找舊文章.

所以即使是講對了講的正確 對方(接收者)也要有基本的智慧才能分辨.

宇宙法則很重要之一就是"已所不欲、勿施於人"

用愛和關懷的身、語、意 來祝福自己和別人.

可以吉祥又圓滿的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