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的文章寫過:我曾經幫了中國西南旱災,天降甘霖。

我還做過很多 並沒有每一樣都寫出來.

但是一寫出來呢 有些人就會"受到打擾"

因為這些人的能量和智慧 都還沒有提昇.

所以會覺得我在炫耀 或嫉妒我...等等負面情緒出現.

就是"受到打擾了"

 

如果你心胸開放 能量智慧是OK的.

就不會覺得 受到什麼打擾.

反而內心會有種感覺:也許我也可以這麼做?幫忙地球環境。

這就是有提昇靈性智慧的指標特徵之一.

如果你覺得 地球環境又怎樣?我顧自己賺錢都來不及了?

這是靈性能量封閉的特點之一.

別以為我在自讚毀他?

舉例來說:如果你很富有又很慷慨,你會想去幫助窮人。

如果你雖然很有錢 但是心態自私自利的話.

你的內心是無法昇起想要幫助別人的想法.

OK.

講回主題.

之前我也寫到:霧霾空氣汙染的問題,可以用"靜心"的方式來祈福解決。

也的確有人這麼做出效果了.

所以我們其實是很有能力的.

只要我們能量智慧提昇了 不論是空氣汙染、北極融冰.

或是乾旱、水災...都是可以解決的!

看到我寫到這裡 靈性封閉的人可能又會覺得被打擾了.

因為他們會想:你這麼利害?那為什麼還有那麼多天災人禍?

其實這就像 佛陀成佛了、耶穌成神了.

你卻還在痛苦之中.

為什麼?因為你還做不到啊!

你做不到 不代表別人做不到.

當別人做到的時候 你不盲信、實是求是、謙虛來學習.

總有一天 你也可以做的到.

而不是只去批判、諷刺、心存邪念.

吃虧的是自己.

 

anyway.

這次台灣的旱災 還不到時間出手幫忙.

大家要好好學習"珍惜彼此、節約用水"先.

 


.......................................................................

2015-03-12  09:35自由時報

面臨68年來最大旱災 恐分區限水停2供2

 

〔本報訊〕台灣面臨68年以來最大旱災,各水庫供水量遠遠少於預期,水情若持續告急,水利署考慮啟動分區限水,最嚴重為停水二天、供水二天。

蘋果日報報導,經濟部次長楊偉甫指出,自1947年開始有完整雨量觀測資料以來,史上最嚴重的旱災,也是破天荒因水情差,延長新北板新及林口、桃園、苗栗地區的夜間減壓供水時段;楊偉甫表示,若5月底前旱象未解,考慮實施第三階段限水,最壞的情況是台中以外縣市「供二停二」,台中縣市則「供四天水停二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