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要先為尼泊爾強震傷亡的生命們祈福.

尼泊爾比印度落後 房子大多是土磚房.

可想而知 強烈的淺層地震過後一定傷亡嚴重.

祈禱受傷的生命能得醫療救護 祈願死亡的生命們能早日到達淨土.

真心祈福.

 

再來要寫到我去年10月到尼泊爾的事情.

距今剛好是半年.

當時就大約知道 會有一些災難發生.

不要誤解 我很愛寫災難.

真是很不愛來寫災難.

就好像 我們彼此尊重的話就不會發生誤會.

但是 為什麼就會來誤解呢?

這就是因緣果報.

就像剛到尼泊爾機場的時候 大家的班機都在上空盤旋無法降落.

因為人太多 飛機太多要等待.

一下飛機就有兩架滿滿班機的人在入境大廳等著入境.

尼泊爾是落後國家 當然速度慢.

但一堆觀光客和登山客 不耐久候.

插隊的插隊 像中國客就很愛呼朋引伴一起插隊.

我排去另一排 也沒有要插隊的意思.

馬來西亞的登山客馬上說:妳不要插隊。

老實說 我是去排另一列 並沒有插隊.

但因為他們也是不耐久等 就火氣很大.

我也懶的理他們.

沒想到 入境沒幾天就聽到喜馬拉雅山山崩的消息.

入境尼泊爾之後 也是莫名奇妙事.

因為旺季已經開始 一堆西方遊客.

住在寺廟的GH 也被多收房錢.

不然就是告訴我沒有房間.

所以我之後都沒有再住在任何藏傳或漢傳寺廟或寺廟的GH.

我去了很多金剛瑜伽母本尊神的寺廟.

寺廟雖在 但精神已不復存在.

本來是不輕易給拍照或攝影 結果西方客一去.

寺方以為有錢人來 就開門讓拍照和攝影.

我也不想多講.

開門的時候 我一跟本尊神連結就知道很不可思議.

但是呢 我一個東方女生去的話、他們很少會開門的.

再來就是去佛陀的出生地 倫比尼.

也是突然就被擋下來 一群當地人在抗議警察等等.

我說:你們抗議你們的,但請讓我過去。

他們就不肯 還罵我、比中指挑戰我.

我並不害怕.

但是 講到這裡、有些人就會有邪見.

有些人認為:妳以為妳多重要?

不然就是藏傳佛教徒的傻笨人 會對我說:不要執著,要"無我"。

簡直是 傻分不清.

這些人以為我愛講別人傻笨.

其實根本不是!

而是 我以前也是傻笨分不清,受到了因果業報,所以我了解!

我了解 才會跟大家說.

不是我執!

對我來說 是高是低是好是壞 是稱贙或抵毀.

根本不重要.

重點是:你分的清楚嗎?如果你誤會了一個正確的人,那個因果業報是很快也很大的。

 

我以前也是會情緒化 快速的判斷.

做了一些錯事.

直到我遇到了慈悲的法王.

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錯誤會有哪些的因果業報.

但是法王也不是沒有誤會過我.

這些都是小事.

只要清楚明白來龍去脈 根本沒什麼.

就好像做了錯事不是重點 重點是知道錯在哪裡?怎麼做的正確?

 

佛法、印度教法 告訴大家正確的宇宙真理.

我不是在推銷佛法或印度教法.

目前為止 我沒看到別的宗教有講到以下:

外在的顯現都是因為內在而起.

也就是 如果我們的心不正念、外在就容易有災難。

科學家後來也發現到這樣.

所以會去做實驗 對水生氣、罵它、討厭它.

水的結晶就會歪七扭八.

如果對水說好話、對它散發愛心.

水的結晶就會是幾合圖形.

不只是水 其實所有的物質、一切都是相同的運作.

 

如果我們的內在可以影響外在.

如果你對一位 已經內外在都很神聖連結的人 對他/她產生邪見或攻擊的話.

那就會導致災難.

有時很快就會發生.

有時會延後.

老實說 如果我如果沒有慈悲心.

會有更多災難產生.

但是有些人罵我等等 我還要為他們祈福.

希望他們有天悔改 因果業報減小一點.

悔改不是因為我 而是他們悔改的話對他們人生比較好.

因果業報就不會太嚴重.

真的就像耶穌被釘上十字架的時候.

祂說:神請原諒他們把我釘上十字架,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

 

願我們都能好好愛護彼此.

幫助彼此.

讓我們都能將地球 變成天堂淨土.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