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達文西leonardo da vinci 真是有緣.

最近又有這位大師的展覽.

一般人來看達文西 可能就是只看表面.

覺得他是藝術家或發明家而已.

其實 他的境界很高的.

而且他有心、願意去向宇宙奧秘學習的.

像我們人類的人體 就是一種很大的宇宙奧秘.

一般人卻活得像個動物或行屍走肉一樣.

沒有要批判什麼.

anyway.

達文西就投入很多時間和精力在研究人體.

在他當時的社會風氣 不是很開放.

他要默默去停屍間去研究往生的屍體人體.

還要忍受其它人的閒言閒語.

現在是21世紀了.

前幾年我有次在圖書館 也在看人體的書.

頭部、眼部..什麼都看一看啊.

大概就翻到 男性重點部位的那篇吧.

旁邊的一對情侶(男女) 男的就發出:哎鵝~

我覺得莫名奇妙.

難道你的身體不是長這樣嗎?

我後來在做自己的事.

他卻還在注意我在幹嘛?

他女朋友在旁邊 不去看她.

幹嘛一直注意我在看什麼 做什麼呢~

 

其實在達文西的畫作或發明手稿中 都有些奧妙在其中.

而且就當我在感受與他有緣時.

就看到某位老師 自稱是達文西轉世.

當然在那老師的轉世名單之中 還有其它看似大師級的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傅瑜伽Fu~ 的頭像
    傅瑜伽Fu~

    如夢如幻。Fu~的部落格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