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其實這個主題 我之前也寫過一些了.

剛好 最近這兩天看到"八仙塵爆燒傷80~90%"的病患康復出院的新聞.

就再來寫一點.

燒傷面積高達80~90%還能康復出院 這簡直是奇蹟.

有些人沒有福氣 只是10~20%的燒傷都會往生.

因為這次八仙塵爆的燒傷太嚴重 善心人士都大力幫忙.

一般人也幫忙助禱 祝福.

所以有很多傷患 都奇蹟康復出院.

而且一般人所不知道的 很多法會、法師們都幫忙迴向祝福.

因為農曆七月會有很多消災祈福法會.

在迴向名單中 都會提到迴向給"八仙塵爆的傷患們".

所以這幾天會有一些病患都奇蹟康復出院.

 

佛經說:一切萬法由心想生.
你意念想什麼 就會有什麼.
這和妨間所講的"吸引力法則" 是無違和.
說實話 其實吸引力法則才是仿冒了宗教的說法.
當然我不是要挑起什麼筆戰.
只是宗教的說法 已經流傳了很久.
如果你還有古老的說法做法是迷信是落伍 那你是傻分不清了.

如果有看我blog文章數篇 就會知道我寫過:"意念也是有能量的."
所以我一再寫 如果對我惡念攻擊我會受傷.
一般人太粗重了(請參閱:微細的力量。http://moon1river2.pixnet.net/blog/post/435459440這篇文章)

所以別人的意念是善意或惡意?傻傻分不清.
即使是惡意的 一般人好像也不會受傷?
因為一般人無法感受到這麼微細的力量.

但是不代表就沒有.

不過如果對方是用嘴巴來攻擊 因為一般人的耳朵會聽到.

就會有所反應.


要寫還可以寫很多 現在是簡略的寫.
一般人的意念沒什麼能量 嘴巴又關不上.
吃東西又亂吃 實在是很浪費人生.
如果自己又不提昇智慧和福氣 不小心去相信不具資格的老師.
一下子就會被洗腦 不論是被老師或被自己洗腦.
洗腦的例子 之前的文章也寫過了.

一被洗腦之後 整個人的能量就會獻給對方.
對方一收到這股能量 就會變得更強.
所以我們可以看到 為什麼某些老師的學生徒弟越來越多?
是代表那位老師很慈悲很善良 很正派嗎?
其實幾乎不是.


而是吸取了學生徒弟們的能量之後 再去吸更多其它的來.
這些老師有個很大的特點 就是很會做形象.
只要外在形象做得很好 就似乎可以吸引更多學生徒弟們來.
吸過來能量之後 再來洗腦.
所有人就開始沈淪.
此時如果真正的佛或神開始來干預 某些人才會開始覺醒.
才會發現老師的真面目或者是原來自己被洗腦了...等等.

以上都是稍微簡略的來寫.

因為一件事 都有無數因緣組合而成.

所以要盡量用多角度的方式來判斷.

但是如果智慧和福氣能量沒有提升的話 不論用再多的角度來看.

也幾乎是錯誤的.

 

如同我曾看過一個例子 爸爸在修車、小孩在旁邊看.

爸爸修了半天也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結果小孩一看就說是哪裡壞了.

小孩又沒學過修車 也不會開車.

但是呢 小孩就是說對了.

我不自稱為老師或什麼轉世?

但是呢 如果我說對了、你會願意承認嗎?

如果心存歹念 還會對我發出惡念或惡語.

我沒有吸取到你的能量.

你甚至還發出負面能量來干擾.

吃虧的是誰呢?請好好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