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文章提到了"意念的能量".

這篇來寫"相信的能量".

當然 相信也是一種意念.

而我們的意念會有很多 也有各自不同的能量.

 

大家看我 好像常常掛在FB上.

以為.....好吧不講我.

講仁波切的例子好了.

一般人如果常掛在FB上刷動態 他們的心是不定的.

心既然不定 就很難生智慧.

但某位仁波切也常看手機啊?

這位仁波切的定力已經不受影響 所以即使他常看手機.

定力也是OK的.

不是每一位仁波切可以做到的.

因為即使他不在台灣 也能知道台灣學生發生的事.

這只是簡單來說說.

一般人沒有定力 事情一多就很容易忘東忘西.

例如key不見了.

我訓綀自己 可以回溯到之前拿key的時刻.

不只是過去的時刻 未來也是.

偶爾一次矇中也不行 要有六成以上的準確率才行.

所以我的置頂文章或FB 當中的經驗都要至少六成的準確才會寫出來.

 

 

這兩天 台北也感受到有感地震.

相信我的 2014年有一個例子.

我知道美國西岸會有大地震的機率很高 但我那時連一碗麵的錢也沒有.

如果公開募款 有些傻分不清的人就會投出負面能量.

我和某位FB臉友說 她相信我並且贊助我一點金額.

我坐公車坐了很久到北海岸去隔海幫忙.

後來果然美西就小小地震了一下 3~4級的能量釋放.

而不是大地震.

後來甚至 好萊塢也拍了一部電影《加州大地震》(San Andreas)

諸如此類的例子.

 

還有更微細的例子.

例如:一相信某位老師上師,身體內的脈輪就會震動起來.

這個不是一般人能體驗或了解的.

所以我不寫的太詳細.

內行的 就會有相關經驗或了解.

看到這裡 如果你有看到版內另一篇:微細的力量http://moon1river2.pixnet.net/blog/post/435459440

 

就會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寫的很簡略?

因為沒什麼人會看懂 因為一般人不修行、又沒有福氣.

看不懂就有點難以相信.

如果心胸再狹窄 就會投出負面能量.

那就不如不寫.

而且我又不做什麼形象或洗腦 來騙取大家的能量.

要學生叫她老師 或叫他聖尊.

我只是像個一般朋友出現.

有天我撐不下去 所有我了解的都隨我而去.

 

沒有福氣的、被洗腦的 就白白奉送能量或金錢給那些所謂的老師.

我不會感覺到嫉妒.

因為嫉妒 是因為對方好、所以自己嫉妒.

對方又不夠好 何必感到嫉妒?

anyway,

相信是很大的能量.

善意提醒 請好好善用這股能量.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