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主題也是可以寫很多.

在三次元的我們 時間空間有限就簡單寫一下.

 

不論你是什麼宗教人士、或心靈修煉人士.

請保持"開放的心態"最為重要.

因為整個宇宙 就是一個修煉場.

不論你是信任哪一個宗教或心靈法則.

最終還是要趨向圓滿 才算是功成身退.

所以如果沒有開放的心態 就很難圓滿.

 

我不是在推銷佛教.

但是建議大家 最好要讀佛經、要去研究佛法.

佛教和佛法 嚴格來說是不一樣的.

anyway,

為什麼要建議大家研讀佛經、佛法?

因為這是宇宙圓滿之法.

不只是佛經佛法、還有印度教法和古埃及的教法.

這些都可以去研讀.

我不是要批判.

但有些宗教的經典或教法 是適合初階或不同階段的心靈修煉.

而目前看來 佛經佛法、印度、古埃及教法..是比較圓滿的.

 

不論你目前是研讀什麼 只要心裡不要排斥這些比較圓滿的教法就好.

如果能不批判的去研讀就可以種下習氣根器.

整個智慧能量就是不一樣.

我此生讀不多的佛經 但每每有不同做法或殊勝體驗的時候.

去對照佛經 都是一模一樣的.

這個不能說假話.

因為連我這個假我都不知道 都覺得驚訝.

 

也不是因為我的做法和佛經一樣 我就說佛經最圓滿.

而是 不論你去把佛經對照印度教法或其它古老的神秘教法.

都會是一致的.

這些教法之間都有時間和空間的不同 但卻都是一致的.

這才是比較圓滿的.

而不是在某地方很圓滿 但到了國外或另一地方卻行不通.

這就是不圓滿.

 

像有些通靈人士 心胸不開放或是被洗腦的話.

就會排斥宗教.

當然有些宗教真是不可苟同.

但是 要知道佛法不完全等於佛教.

佛法是教育 而不是宗教或教會.

像最近聽到的例子:

某位上心靈課程的學生分享 自己家人過世時的狀況.

當時宗教人士建議她 不要隨意亂動過世家人的遺體.

因為靈體在死亡離開身體時會"非常敏感".

而普通人無知無感 是不會知道的.

普通一般人只想到家人過世了 好想再抱抱他.

但這個擁抱 很可能造成過世人的痛苦.

不過在心靈課程時 通靈人說靈魂會沒有痛苦的離開身體.

所以這個學生 馬上就判斷宗教人士講的是錯誤的.

但是呢 這只是因為自己的智慧不足而造成的錯誤判斷.

為什麼呢?

因為宗教人士講的沒錯 靈體在死亡離開身體時最好不要被觸碰.

而通靈人講的也不完全錯 有些靈魂的確是可以沒有痛苦而離開身體.

所以呢 看到重點了嗎?!

這完全只是不同角度來說明而已.

如果自己有智慧能量 就可以分辨出來.

而不是 因為自己不想內疚、很想碰亡者的身體.

聽到了可以碰亡者身體的說法 馬上就判斷宗教講的是錯誤的.

這就是 沒有開放和智慧的心.

 

我沒要批判什麼 這都是過程.

就像小學生要學習後 就可以上中學、大學...

不用批判小學生的程度太低.

這只是學習的過程.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