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提昇了能量智慧之後 遇到的人事物都是很不一樣的.

blog當中也寫了不少奇蹟的人事物.

例如在深山裡搭到便車.

在趕火車快來不及的時候 遇到好心人載我一程.

還有聽說過別人的例子.

她在香港要趕去辦護照加簽.

最後一天最後幾十分鐘 眼看就要來不及了.

突然對街上一輛跑車 大轉彎停在她面前要載她.

就這順利到了大使館而辦好該辦的證件了.

諸如此類.

 

今天要寫最近發生的其中一事.

最近很忙很累 一大早還有汽車的課想去聽一下.

但是太累了 做完功課吃完早餐也快中午了.

心裡想說:最好有奇蹟,讓上午的課調到下午就好了!

因為課表上寫的課程 上、下午的課我希望是相反.

我只想聽原本上午的課 下午的肇事課不太想聽啊.

如果我聽太多汽車肇事的課 很容易日常生活也會發生.

所以最好還是不要聽啊XD

*(by the way,

拜託現在的台灣新聞媒體 可不可以別再一直重播肇事的畫面.

感謝了)

但是偏偏想聽的課是在上午 我忙完就快中午了.

頭腦有點掙扎要不要去.

最後我還是去了.

結果到的時候果然是中午 上午的課剛好講完.

奇蹟發生了!

上午是講肇事的課程 下午換成我心想聽的汽車課.

YES~~

宇宙真是不可思議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