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簡單的寫到一些藥師如來佛 幫助療癒的案例.

請不要誤會我在炫耀什麼?

因為藥師如來佛要不要出手幫忙?也是會尊重因果的.

現在寫的是網友B的案例.

網友B心地善良 有天突然對我說:她婆婆疑似鼻咽癌,要住院。

其實說突然?也不能完全算突然.

因為我其實心裡早已有底.

但是我也不會到處說、到處炫耀.

甚至當B對我說的時候 我還是必須要去看"有沒有因緣幫助她?"

也就是要尊重因果.

我有感覺到她和婆婆之間的矛盾.

有些因果要償還.

結果後來B就說:年輕時婆婆氣勢強勢,但現在生病,我還是會照顧她。

我便回:會幫她,不要擔心。

但其實我也知道會拖一陣子 而且.....

anyway,

就這麼過了幾個月 她婆婆就是定期回診、狀況還算穩定.

結果她婆婆病情穩定之後 卻開始誤會她.

卻不念及生病時都是B在照顧她.

B心裡也是蠻無奈的.

 

其實如果真的有因緣 藥師如來佛是可以讓婆婆完全康復的.

就像那位乳癌的女生患者 後來回診就說沒有腫瘤了.

她自己也很驚訝.

如果你有福氣又心胸開放.

甚至斷肢都可以長出來!

 

宇宙是豐盛又不可思議的.

我的方法 不是徧激.

有些老師會教你 完全的可能.

完全的相信奇蹟.

有些老師會教你 完全的不可能.

完全的相信宿命.

這兩個都是徧激之道 我不用這方法.

我的方法是 該開放、該相信奇蹟的時候就接受.

同時也接受因緣果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