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已寫到:提升能量時的身體反應。http://moon1river2.pixnet.net/blog/post/439625035


現在要寫的 是我提升能量之後、週遭的人事物.

其實真的會跟著 不一樣了.

但我還是不會寫的太詳細 我不想讓大家太先入為主.

簡單寫一下.

然後各自去體驗.

當我能量提升之後 有時牆壁就會發出聲音.

或是燈就一閃一閃的.

我之前曾寫過:甚至當我眼睛看到某人、某人就會被提升。

即使這個某人什麼也沒做.

什麼也不知道 卻被提升了.

後來發覺這不符合因果 所以暫時把這能力關閉.

而在我週遭的人 如果不敏感的、沒有在修行的就會不知道.

其實有時他們的能量都被提升了 自己卻沒發現.

他們還以為是自己走好運.

如同我之前文章所寫:這世界是有奇蹟,但也是有因果的。

所以"智慧"和"覺知"就非常重要!


這些能量 我也不是只為了自己.

都是為了能幫助更多的生命和環境!

所以 如果幫助了我、我就能幫助更多的生命.

你可以去看置頂文章 或是翻閱舊文章.

因為我們都是一體、都是彼此關連的.

但因為無知 而產生了疏離感.

所以才有種族、宗教、男女、國家...等等這些分別.


有時我在旁邊觀察 有些被我提升起來的人.

不知道是我幫了他們 卻還對我有邪見.

我真不知要說什麼?

因為我也不自稱老師.

有時我財務出了問題 某些週遭的人.

即使好像不是很熟的朋友 他們的財務也會出現問題.

我真不知要說什麼?

因為他們也不當我是很好的朋友.


而有時候 我處在甜蜜的感覺之中.

某些週遭的人就開始 談戀愛或結婚了.

有時候 我只是靜心修法.

就能讓北極融冰減緩或是增加.

或是讓乾旱的地方 天降甘霖.


我一個人不會怕寂寞、怕無聊.

在以前能量低落封閉的時候 是會感到寂寞或無聊.

但後來我已經不會了.

一個人閉關 對我來說太簡單了.

其實只要有長期幫忙護關的人 我是可以一直閉關下去.

可以幫助更多的生命和環境.


圓滿我的善願 也是圓滿宇宙的善願.

其實 也是圓滿你的善願!

你能不能看到呢?正確觀察到呢?

我開放的"線上問答祈禱室" 不是只為了自己.

如果你願意支持 可以來點個燈.

或是來發個善心願.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rCsV4VdWjpStCUbc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