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過:http://moon1river2.pixnet.net/blog/post/439064836

我想要聽什麼、我喜歡什麼..他們就會開什麼課.

不論是法王、仁波切、或是印度老師.

其實 不論是佛教或印度教或天主基督教.

都是有相同的奇蹟.

在去年2014年的這時候 我在菩提迦耶.

遇到了一些中國大陸的佛教徒.

他們都對佛法有熱切想學習的希望.

有幾位都是想學習藏傳佛教.

拍電影的仁波切那時候也在菩提迦耶.

某位女學生說內地有些人都很想要跟著宗薩欽哲仁波切學習.

我才跟她說:其實這些年,他對中國學生很照顧,也是我要求的。

因為之前仁波切都照顧西方學生比較多.

所以從2008年以後 我要求多照顧東方的學生.

從2008年以後 他有沒有多照顧東方的學生?

只要是有接近他或是去查他的行程 就會知道了.

2014年底我跟那位女學生講完 她很高興.

沒幾個月 仁波切就答應中國學生的請求在尼泊爾教學.

以上這些事 我如果沒寫出來也不會有太多人知道.

不知道的 會對我有禮貎?尊重我嗎?

因為我也不自稱老師 也沒什麼漂亮的仁波切頭銜.

我幫忙東方的學生 也不是為了營利.

再來講印度教的例子.

幾年前去印度合一學校的話 一定要付蠻高額的學費.

當然 高額的學費也可學到無價的課程.

後來我對宇宙發出訊息:只要有心、就可以去合一學習。

今年果然 他們釋放出來的訊息都是如此.

只要有心做某些修行 就可以去合一學校.

而不再只是用學費來限定能不能去.

這是可以更利益眾生的訊息.

這也不是只利益我.

以上這些 都是為了利益更多人、幫助這個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