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在做的事、各種想法 都不是刻意去模仿的.

事後再去對照佛經 都是相符合的.

為什麼我說:佛陀是大醫王。大藥王呢?

因為幾年前 我剛接觸佛法的時候

上課上到一半..

在課堂上我問藏傳佛教的堪布老師:可不可以把佛陀當醫生、來醫護眾生病人呢?

他說可以的.

後來我有緣讀到佛經 才看到佛經當中也提到了佛陀是醫生.

來醫治眾生病人們的各式疾病(例如煩惱無明、身體疾病...等)

那時我根本沒看佛經 也就不是模仿或洗腦的.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 我常寫一些修行經驗.

卻"不完整"的寫出來.

因為我如果寫的太完整 有些人心裡模仿或自我催眠.

這樣就不是"真實的".

很多人、很多門徒其實都會自我洗腦、催眠.

尤其是遇到很有名的老師或仁波切、法王.

明明自己沒什麼體驗 根本無法判斷老師或法王們的功力.

或是奧修的門徒.

他非常贊嘆、相信奧修.

奧修說到了光球 他就在靜心的時候看到光球.

甚至還看到連續的.

我也沒說完全錯 只是這其實是自我催眠的成份比較大.


而傅瑜伽的經驗則是 先修行、先去做.

有所體驗了 再去驗證.

再去跟佛經或其它成就者的經驗來驗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