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明照祇園精舍的法師往生.

真是令人悲傷.

他心地善良又謙卑.

有些神通能力 是用來幫助其它人和生命.

而不是用在累積自己的財力或權勢.

如此善良又如法的好法師 幾天前往生.

祝願他早日往生佛國淨土.


真不想講什麼喪氣的話.

但是 一般眾生很容易去迷去信那些不如法不入流的老師.

這些老師或法師 其實根本沒做什麼.

而如法又善良的老師、善知識 卻是辛苦的到處幫忙.

還無法將收支平衡.

我的blog當中 如果是寫到幫了大環境什麼...

瀏覽人數是個位數.

我的意思也不是要大家的注目.

而是"關心的人實在太少".

因為我已經有些能力 其實我真的可以發現.

那些被學生弟子們包圍的老師們 真的沒做什麼幫助.

他們只做洗腦和催眠的工作 就得到金錢和權勢、能量等等.

而真正做出幫助的 卻被質疑、被責罵、被輕視.

這就是 因果業力.

這就是 我之前寫到的:也許我們即將毀滅這個世界。


外在的顯現 就是內在的反射.

即使是釋迦牟尼佛成佛了 祂的表哥卻處處與祂作對.

因為祂的表哥提婆達多 只對累積學生崇拜和權勢等等有興趣.

所以提婆達多就會反對釋佛.

在耶穌基督的時候也是如此.

教會掌握了大多數的權力和金錢 所以想要除掉耶穌.


好了.

即使是如此黑暗的時候 光明也總會顯現.

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

保持樂觀.

不要放棄.

不需抱怨.

調高自己的能量頻率!

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