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寫到:外在的顯現,是內在反射出來的。

所以如果內在愚笨傻分不清 外在就容易顯現騙子出來.

或是如果內在常看人缺點 外在就容易遇到惡人.

這是很簡單的來說.

我也說過 不只是我、所有的神佛都說過以下:

一件人事物 是有各種不同的因緣合和而成!!

也就是 一件人事物幾乎很難只是用單一的判斷來決定.

如同一隻老虎 遇到敵人的時候就很兇狠.

但對於小孩 就會很溫柔.

所以老虎不只是兇狠 也有溫柔.

但一般人如果只看單一面向 不論只看兇狠或只看溫柔.

那都不足以來形容一隻老虎 不是嗎

不過一般人的特點就是這樣子 只是快速判斷、只看單一面向.

如果能夠冷靜理性判斷和不只看單一面向的人 就稱做比較有智慧的人.


在以上這些都跑過程式一次之後 我就看到"相對應的新聞".

那則新聞大意就是:有人模仿明星的規格,旁邊有保鑣,其它幾人忙著拍照...

結果"其它路人"看到之後 "以為這個人就是明星"而跟著瘋狂拍照和尖叫.

這就是一般人的真實反應 不是嗎.

如果有些更固執的一般人 你去提醒他真相、會怎麼樣?

普通固執的 就會嘴硬說:唉呀,我怎麼知道?

再更固執的 就會回嗆:關你什麼事?

我寫出來 不是要把他們當作笑話.

而是 不論在生活中或是尋找心靈老師的過程中就會看到這些例子!

真正說出事實的 不廣受歡迎.

裝模作樣、不理智只洗腦的 受到盲目崇拜.

這也是墮落黑暗世界的象徵之一.


如果我們要改變程式 改變這個環境、世界.

就用身體、語言、心靈 來做!!

不要以為不可能改變.

每天上同樣的班 但心態改變了就不一樣~

每天吃差不多的飯 但語言改變了、稱讚它就會不一樣~

就像之前寫過的:拜託新聞不要一直報導車禍的消息.

要多報導一些振奮人心、正面積極的新聞.

我有觀察到 台灣的新聞真的有在慢慢改變當中!!

所以就有"正義哥、暖心人"等等出現.

而且越來越多人會開始重視社會公平正義、食物衛生安全...等等問題.

進而願意幫助別人、支持衛生又真材實料的食品.

一切都有在微妙的改變當中!

這個微妙的改變 就會像蝴蝶效應一般.

慢慢改變全地球!

如同釋迦牟尼佛或耶穌等等成就之人.

祂們的影響力 也正是慢慢逐漸擴散到全地球.

雖然有些人誤解了、誤用了.

但黑暗久了 終究會光明.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