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要出遠門了.

抽點時間來寫文章.

在11月時 有和我結緣的人.

我一直都為他們點燈、祈福.

結緣金額只有幾百元 從去年2015/11月就點到現在.

還不是用燈泡 按個開關就好.

是用手工來製作 要清潔、準備材料、製作、持咒語、祈福...

即使沒有被結緣人看到 我還是一樣照做.

從以前也是 捐了款就走.

也沒拿收據或刻下名字.


沒有什麼要取暖的意思.

我只是做能做的.

也許結緣的人 有些暫時無法瞭解或體會到福氣.

但是相信 總是會漸入佳境.

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過去有任何痛苦或障礙 都需要耐心和決心來改變!


這些改變 有些是很微細的.

如果沒有好好靜心、寧靜 是有點難發現的.

所以我會鼓勵大家 要養成靜心的習慣.

也因為現代人都太吵了.

太慌了、太忙了.

所以靜心、靜坐 是很需要的!

如果你心安靜下來 就比較能夠看出"細微的變化".


也許以前是脾氣相當暴燥的人.

現在發現 已經慢慢減少發脾氣的次數.

也許以前是很憂鬱不安的人.

現在可能發現 好像開朗了許多.

也許以前是吃喝都沒覺知沒節制的人.

現在也許發現 開始能意識到自己在吃什麼喝什麼了.


這些不是我在憑空意測的.

都是有真實案例.

只是沒有打上名字和詳細來龍去脈而已.


下一篇要來寫:如何能做到?


如果你也關心地球、關心環境、關心自然、關心彼此.

願意一起努力或贊助.

請點"線上問答祈禱室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rCsV4VdWjpStCUbc5RhEkhxhrwbCe7sUXjGQAtgoxVg/viewform?c=0&w=1

因為我會不定時的幫忙.

如果你想祈福祈禱 也可以點選祈禱室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