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看第一篇:http://moon1river2.pixnet.net/blog/post/405383266

 

有人自以為回覆:所以當別人拿筆鋒反對你時,你就要拿槍對著他嗎?法國並沒有限制信奉激進宗教者發表言論甚至是諷刺他人的權力,他們何來的權力用槍砲逼人閉嘴?

現在的人實在是... 講白了就是愚蠢.

幾乎都不看完別人寫的文章 就狂批判.

要不就是誤會別人寫的意思 還是狂罵.

怎麼那麼呆?.

沒有智慧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再講下去 這些人又開始罵回我:妳又好到哪裡去?

所以我要他們都先看 置頂文章.

如果你講的、你判斷的 都有60%以上的準確率.

再來批判我 我會好好檢討.

你們講的根本就是情緒或文字上遊戲 一點也不準確.

別說60% 連40%有沒有?都好像很困難.

anyway

你說:所以當別人拿筆鋒反對你時,你就要拿槍對著他嗎?

我可沒有這樣寫!!

請看清楚

我寫的重點是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如果你沒有"先"傷害別人

又何必怪別人來傷害你?

 

不管你是用筆、用刀、用太陽花...whatever

就是"先來傷害"了

這樣就構成了所謂反擊的動機

雖然 伊斯蘭激進份子用血洗來回擊是非常暴力的沒錯

我的第一篇就寫了:我不是支持暴力....

請你注意我下一句寫了什麼?

我的下一句就是回覆你的下一句:

我:

但也如同我之前所寫的文章.

 

其實我們都不需要法律 也不需要槍枝.

 

為何情況變得如此?

 

因為太自由了 太民主了.

 

你不聽我的 我就開始擁槍自重甚至教訓你.

 

這就是 不懂"因果和道德"的下場.

 

你的下一句是:法國並沒有限制信奉激進宗教者發表言論甚至是諷刺他人的權力,他們何來的權力用槍砲逼人閉嘴?

 

 

鄉民們就是只看一張照片 就開始狂批判

也不點進去看一看是什麼照片 也不去查證照片的真實性

要不然就是只看到一句標題 就開始狂罵人

也不去看完整篇文章 去試圖了解別人在表達什麼?

什麼也不做.

見到疑似黑影就開槍.

祝福大家別再 傻傻分不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