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藏曆的猴年 也是蓮師(或名蓮花生大士、咕魯仁波切)的聖誕年.

祂是不可思議的開悟者.

可以在石頭上留下腳印、手印.

也可以騎著虎在空中飛.

不但有智慧 也具備了本有的慈悲.

留下許多準確的預言來幫助現在的我們.

與祂結緣 就是不可思議的因緣.

 

有太多例子可以寫了.

我現在要寫的是 前一陣子我一直遇到中東人.

我也不知道他們是哪裡人?只是覺得長相外表很像中東人.

目前我並不在台灣、也不在中東.

一直看到中東人.

結果 後來恍然大悟.

蓮師就是在中東(現在的西印度、阿富汗、巴基斯坦附近)出生的.

原來宇宙在提醒我這件事.

真是不可思議.

明天7/16在台灣的藏傳佛教寧瑪派 也會舉辦大型的蓮師法會.

保持開放、輕鬆的心態去結緣.

也是美事一件。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