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這個主題之前也寫過幾次了.

 

其實很多都是秘密  並不會寫出來.

只會寫出  可以公開寫出來的.

 

在我與蓮師 (也稱 蓮花生大士)結緣之後  有很多不可思議之事.

即使後來我還和印度瑜珈大師結緣  後來就看到他去的地方也放著蓮師的佛像.

或是我與印度合一大師結緣之後  他也說開悟不分地區或種族.

他也承認蓮花生大士是開悟者.

一般普通人因為沒有神通能力  有時又有邪見的話.

可能會以為我在放馬後炮或是自吹自擂.

要知道  我默默為地球祈福之後.

我使用的方法是  對台灣地圖做為對象來祈福.

也就是一次就可以為台灣本島做祝福.

然後  去了合一的地方.

他們也是用這個方法為台灣祈福!

這大概是1年多前的事.

太多例子了 有時我只是寫在FB動態裡.

FB動態有時會移漏  就算你去點自己幾年前po的照片或動態也是會不見.

反正我是沒有在搜集什麼證據.

而且我也不喜歡去記憶太多.

固執的人  最喜歡去記憶自己做了多少事、別人又做錯了什麼事.

我是通常不記憶這些的  除非又發生了我才想起來.

anyway,

蓮花生大士是開悟者.

也不是每個人都信服他  某國王甚至想殺害他.

但因為他是開悟者  所以火燒也不死、展現了很多不可思議的神通能力!

他還要收服一些妖魔鬼怪  幫助無知的眾生.

好忙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