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已經出爐.

口無遮攔、歧視女性的地產大老闆川普居然勝選了.

先把來龍去脈寫一下.

在投票時  就有某投票所的機器變成只能投給希拉蕊.

我在FB上寫到:  宇宙要讓美國選出女總統了.

但是寫完沒多久  我有感受到不妙.

感受到川普會勝選.

這些都在內心裡的感受  但我沒有第一時間寫出來.

後來雙方選情拉拒  很多人都在自我猜測誰會當選.

甚至有人搬出美國知名卡通辛普森  曾經演過川普會當選美國總統並且美國會破產.

現在看來好像是神預言.

其實這些都是頭腦的詭計.

不要以為我在酸別人  你會make mistake.

為什麼說是頭腦的詭計呢?

只要不是用"心" 不是用大宇宙的方式來判斷的話  幾乎都是頭腦的詭計.

什麼是用"心"的方式??

在我blog舊文章當中已經過很多篇了.

再次簡單寫一下.

當我很忙時  把芋頭糕冰在冰箱就忘記去吃.

冰箱門關著時  外在的"眼睛"是看不到冰箱裡面的.

所以就忘記去吃完.

但是"心"不會被外在的門或牆壁所干擾所擋住.

心一直告訴我要去看一看冰箱.

但我在忙外在的事就忽略掉這重要的訊息.

因為每天都要做功課靜心  才發現到忽略掉這個訊息.

一去看冰箱  果然看到芋頭糕過期壞掉了.

這是一個例子.

還有很多例子就自行去找舊文章吧.

所以再次強調  心不會被時間、空間、物質、身體所限制或遮敞.

這才是我們真正的本性!

這就是宇宙實相!

by the way, 當我打字打到要寫"用心的方式用大宇宙的方式...."時.

電腦就突然有點故障.

其實這就像我之前所寫的"駭客任務The Matrix" 電影.

救世主或說想去發現宇宙實相的Neo男主角  會遇到很多挑戰.

電腦病毒程式會一直挑戰或攻擊他.

如同釋迦牟尼佛要成佛之前  魔軍也來挑戰攻擊他.

因為我們經過很多輪迴、很多的迷霧  早已遠離了自己的真實本性.

久而久之成為習慣  所以當你要打破舊習慣的時候就容易受到挑戰.

其實是沒有佛也沒有魔.

但再講下去又太深了.

 

順便再講有人在FB問的問題.

我轉貼了一法語說到: 如果你的心和真相一致、所有事情都會成功.

她問: 怎麼做到心和真相一致呢?

如果你冰雪聰明  應該從上面的文章當中看到解答了.

你必須follow你的心  而不只是你的眼睛.

你應該聽從你的心  而不是你喋喋不休、比較判斷的頭腦.

這看起來好像很容易?

但是真正做到的人是少的.

所以我們要綀習、要修行.

舊文章當中也寫了一些方法.

你可以透過每天靜心、禪修的方式來達到與心一致.

這需要耐心和決心.

還有更重要的"開放的心".

再寫一個例子好了.

當我在國外或沒去過的地方時  人生地不熟

不知道方向  應該走哪裡去?

如果我靜心、follow我的心  就會知道正確的方向!

但有時頭腦就會開始喋喋不休.

就會說: 應該要去問當地人或去查google.

結果之後發現  幾乎每次頭腦只會讓我繞遠路或走錯路.

當地人不是報錯路、不然就是google不準確.

這些都是寶貴的個人修行經驗.

宇宙之前一直說我要成為老師.

但一開始我就不聽話  太叛逆.

不follow宇宙訊息的下場就是後來說的寶貴訊息  都不被信任或支持.

然後一直看到那些亂七八糟的人在自稱老師   收學生學徒.

宇宙秩序被搞亂.

我不是一個很愛秩序的人  但也不會很愛混亂.

秩序中有混亂  混亂中有秩序.

才是真正的宇宙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